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羊叔叔~美食Brunch(內附長鬍子(誤!
2014/08/10 01:40:46瀏覽673|回應0|推薦12

今天跟家人來到了板橋的Brunch餐廳「山羊叔叔」
(看到店名時,不禁對由來感到好奇



店內滿明亮整齊的~不過好多人已經先到了@@

裝飾也別具匠心,
而且看得出店內有其獨特的風格~




捕魚網、帆船、貝殼使得店內帶著海灘風格



點餐時間到啦!玲琅滿目的各種餐點,到底該點啥好呢@@
話說老闆的畫畫技術真好~(重點誤



桌上的麵包一開始以為是甜的
不過嚐過後,才發現味道帶著胡椒味、辣椒味還有淡淡鹹味


組合餐的生菜沙拉,
畫面真是鮮豔啊@@~感覺滿好吃的



這兩種沙拉完全分不出來@@
感覺都差不多呀……不過我估計都是蔬食沙拉!



「地中海組合餐」~
起司醬的漢堡排分到一小塊,還滿好吃的
旁邊的馬鈴薯泥我超愛啊!



「香草雞腿組合餐」~
雞肉口感結實且多汁、吃起來也很夠味

相信薯條絕對是小孩子的最愛~
但這裡的薯條除了外皮酥脆外
裡面竟然會有種入口即化的Fu!?

而滑嫩的炒蛋、淡淡的鹹味跟炒蛋的香氣
也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這幾道餐點雖然沒吃到,不過看起來也好好粗啊!



吃了這麼多餐點,也看了這麼多餐點,於是在店內繼續逛逛~



那小小海尼根做的超真實的啊!
摁……我差不多該回去繼續吃了XD



「青醬義大利麵」~
雖然油了一點,但是味道濃郁、還帶著特殊香氣~

另外聽說裡面有松子耶~



這應該是「燻雞夾堡」……不過看起來又像是三明治0.0
起司醬中的燻雞帶著些許嚼勁~



這是曾經是「肉醬焗麵」的「義大利肉醬麵」XDDD
除了紅醬外,還吃得到淡淡蒜香



這應該才是真正的「肉醬焗麵」~
焗烤起司味中的通心麵,味道真的超級Q彈呀!



這兩道就沒吃到了QAQ



飲料也陸續上來~
檸檬綠茶、柳橙汁、柚香檸檬、抹茶鮮奶綠、
最後是我最愛的招牌鮮奶茶

鮮奶茶的味道偏淡,但是冰塊放太多,
融化後奶茶幾乎沒味道了@@(←誰叫你喝那麼慢!



甜點上來囉!
提拉米蘇超好吃,尤其是中間的部分類似冰淇淋的口感~



老闆招待的巧克力餅乾,甜度剛剛好、裡頭似乎還有巧克力碎片!



也是老闆招待的手指餅乾~
吃起來有點像馬卡龍,只是少了中間的奶油~
(話說這比手指大很多耶0.0


甜點也吃得差不多了,肚子好飽啊!
然而當我往窗外看時發現……老皮,是你!

(2014080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qq2009&aid=1599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