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ima的感謝信】深深的感謝
2021/08/24 11:16:44瀏覽178|回應0|推薦0

深深的感謝

 

 

 

 

大家好!我是尼瑪謝爾帕(Nima Sherpa),謝謝環宇基金會對我長期以來的資助,在此,想深深表達我的謝意。

很多人說,自己的家庭屬於中產階級,但這並沒有明確的區分標準,我也一直很想知道我的家庭是屬於哪個階層。那些所謂中產階級家庭的孩子,夢想成為上流階層也想成為的人,像是醫生、工程師、科學家、商人……等。

然而,我的家庭背景並非如此,也就是說,我想成為醫生的夢想,是那麼的遙不可及!進入學校後,我認識了很多朋友,有的來自上流階層,也有來自中產階級。我才赫然發現,原來中產階級的家庭,雖然有穩定的收入,可以足夠維持和滿足生活的需求,但同時他們也必須要貸款或出售土地,才得以讓孩子進入醫院求學。

此外,我也終於明白,我的家庭並不屬於他們之中的任何一個,我想大概是介於中產階級之下,以及底層階級之上的位置吧!於是,我深深感到,我何其有幸,許多人把我當成他們的兒子、兄弟、家人, 一直愛我、支持著我。

我也感到很抱歉,我知道的這麼晚,我應該早點告訴你們這些感受,但你們的這個弟弟、兒子,不知道如何表達,有時,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的感受。

希望你們能接受我的道歉,在為時已晚前,這個弟弟、兒子將學會及時表達他的感情。

現在,我每天上4小時的臨床課及3小時的外科臨床實習。臨床實習很實用,以病人為基礎的學習十分有趣。我們收集病人的病史,和同學互享討論,然後做出鑑別診斷。

我已經在外科病房工作一個月了,再過兩天,我就有內科的臨床崗位,我很興奮。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在內科實習的感想。

再次感謝每位資助我的人,謝謝你們的支持和傾聽。

Lots of love!!!😘😘😘

Nima   2020.12.2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f2016&aid=166825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