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店家】飄香,讓愛傳遞千里
2019/03/29 16:53:57瀏覽680|回應0|推薦0

飄香,讓愛傳遞千里

 (/李易修 專員)

台中市西屯區廣福路上,有一間飄香了兩代的早餐店,簡易的招牌上沒有絢麗裝飾,只有幾個大字寫著──品香中西式早餐。

店裡面也沒有時尚的裝潢,只有簡單擺設幾套桌椅,非常樸實無華,就好似它的店名,只為了讓往來顧客,品味店裡的好滋味,而這份簡單卻濃郁的香氣,就在當地飄香了二十多年。

每次登門拜訪時,只覺得店內工作人員的默契非常好,出餐的速度特別快。跟店家閒聊之後,才明白在店內服務的兩位阿姨、三位年輕人……,原來都是一家人呀!

雖然它只是一間不起眼的小店,不過對餐點飲食的料理卻一點也不馬虎,秉持「新鮮現做、用料實在」的理念,每天用心製作美味早點,服務來往的上班族和街坊鄰居,而這樣的好味道,也不少顧客的成長見證了老店的魅力,因為有很多客人真的是從小吃到大。

去年,我第一次拜訪店家時,當我介紹完機構的理念與服務,邀請老闆讓擺設愛心零錢箱時,老闆一家人毫不猶豫就爽快答應了,並且非常肯定環宇所做的服務。

店家分享說,只要有客人投下善款時,他們也會向客人說聲「謝謝!」誠摯地感謝客人,並回饋親切的笑容。有次店家說:「通過這個愛心零錢箱,不僅溫暖了社會也溫暖了我們。」讓我感到驚訝,老闆有感而發地說:「有時候客人捐給你們的錢,還比他們餐點的金額還多。」遇上這樣的客人,真的令人十分感動也特別難忘吧!

我很感謝老闆的良善及默默協助,期望通過這小小的零錢箱累積眾人大大的愛,讓愛傳遞千里,幫助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忙的兒少和老人們,使社會加倍溫暖與幸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f2016&aid=125287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