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華】聖誕饗宴•活絡社區
2018/01/30 16:01:30瀏覽165|回應0|推薦0

聖誕饗宴活絡社區

今年聖誕夜,萬華據點持續關懷社區長者,邀約他們一起共度佳節。此次協同和德里里長,在社區活動中心舉辦「聖誕饗宴」的活動,讓社區裡的長者們走出家門,彼此交流,共同迎接聖誕夜的到來。

里長邀約了八位議員一同到場參與活動,讓場面更加熱鬧,這也使得環宇基金會的在地經營,能夠直接讓議員們看見,未來機構的服務將與議員們創造更多的連結,開啟萬華據點明年新的氣象。

活動由萬華兒少的陶笛表演做為開場,悠揚美麗的笛聲,為現場帶來幸福的氣氛。民眾與長者們,隨著吹奏的曲子打著拍子,同時也享受著桌上的佳餚,一場溫馨熱鬧的聖誕派對正式展開。

除了兒少的音樂演奏之外,里長也邀請現場的長者們上台高歌,在歌聲的旋律下,結合事先準備的生日派對活動,讓十二月份的壽星,感受全里民祝賀的喜氣,展現出里民間的熱情與溫暖。未來,萬華據點希望可以結合老、中、青、幼四個年代,做到一個全民服務的社區的據點。【文/璧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f2016&aid=110069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