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隆】全聯幸福手推車計畫
2017/11/17 12:17:31瀏覽168|回應0|推薦0

【基隆】全聯幸福手推車計畫

環宇基金會和全聯佩樺圓夢基金會共同合作,推出「全聯幸福手推車計畫-贊助物資全聯禮劵30,000元」,投入於社區弱勢兒少之服務,提供基隆社區兒少輔導與陪伴、營養晚餐,以及多元學習等服務,使其身心得以健全發展。

這些弱勢家庭因父母或照顧者本身教育程度不高,或為增加家庭收入而超時工作,致使兒少在下課後無人照顧,課業無人輔導,沒有正常的晚餐可以享用;再者,父母亦無多餘的能力,提供足夠的多元學習經驗,導致兒少在同儕競爭中易處於劣勢。

基隆因港都耀眼風華,早期漁業、煤礦生產興盛,進出口暢旺,逐漸形成群聚社區。但隨著基隆港口近海漁源枯竭、煤礦業沒落,以及基隆港灣產業萎縮,基隆當地的工作機會急速減少,許多家庭主要照顧者沒有一技之長,後來也都從事高工時、高危險、高勞動力的工作。因收入驟減,更顯得三餐的奢侈和珍貴。

環宇基金會和全聯佩樺圓夢基金會,合力推出「全聯幸福手推車計畫」,由全聯提供禮劵30,000元贊助物資,幫助據點弱勢兒少,讓父母能夠喘一口氣,讓兒少有機會能成長得更好與茁壯。【敏惠】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f2016&aid=10907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