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一堂繪畫課--心手相連、感情升溫
2017/11/17 11:29:58瀏覽199|回應0|推薦0

【屏東】一堂繪畫課--心手相連、感情升溫

今天的老人活動是「創意繪畫」,老師說一定要找人同組,兩人或三人都可以,然後把手掌放在紙上,由對方來畫。於是大家開始找夥伴,你幫我畫我幫你畫,非常有趣。在畫手掌的過程,會碰觸對方的手,於是兩人肢體互動自然更加親近,小小的活動大大增進了彼此情感的交流。

畫完後,大家都露出會心的微笑,覺得非常開心,老師請大家分享心得。沒想到大家發揮了高度的創意,有的像一朵花,有的像一棵樹;有的畫一隻手,有的畫兩隻手,兩手交疊的畫,呈現出一種令人感動的情誼交流。而且在色彩繽紛中,感受到豐富的生命力與藝術水準,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最令人感動的是,當長輩們在做畫時,進入一種安靜認真的神情,真的令我超感動的。透過由畫手心活動,人與人的溫度增加;彼此畫手心,彩繪出不同人生,社區更凝聚,感情更升溫。【子珠】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f2016&aid=10907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