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企業】金豐禾聯手環宇基金會 推動善的正能量 行善公益助弱勢
2017/07/17 14:13:24瀏覽1022|回應0|推薦0


金豐禾蘇玉麒董事長

    金豐禾企業以「誠信、創新、服務、責任」為經營理念,民國89年台灣加入WTO,國內稻米市場受到國際市場嚴峻的挑戰,對農業及農民的生計產生衝擊,金豐禾企業先知灼見為解決上述困境,創造三贏局面,於2001年創立「一世人呷飯攏免錢」的糧食綜合契約,並以三項目標作為發展主軸:

    一、致力於米食文化的推廣,倡導國產良質米,培養國人以米飯為主食的均衡營養膳食習慣,建立優良品牌形象;

    二、幫助台灣農業,活化休耕面積;

    三、整合物流宅配、休閒旅遊、金融機構、保險、臨終關懷等綜合性策略聯盟,創造超值商品及獨門商機。

    並秉持以嚴謹的科學態度,分析企業市場的遠景,檢視產品之競爭力,凡事以客戶的福利為優先,股東之利益為前提,創造企業對個人、家庭、社會、國家的整體價值。


環宇基金會感謝狀

    蘇玉麒董事長表示,行善公益、照顧弱勢,是我們該做且能做的,公司每年依營收比例提撥預算,提供偏遠地區學童及低收入戶現金或物資之捐贈補助,針對弱勢團體或個人均予慨捐現金、白米等民生物資,衛生福利部台中教養院、私立惠明盲童育幼院、社團法人台中市聲暉協進會等單位均頒發感謝狀感謝金豐禾企業推行社會福利、愛心工作不遺餘力,又如:105年2月份提供維冠金龍大樓倒塌事故慈善捐款100萬,台南市長賴清德特別致感謝狀;105年7月提供台東風災,慈善捐款60萬,台東縣長黃健庭特別致贈感謝卡以及中秋禮盒;106年2月份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永久認養,基金會董事長趙黎民特別頒發感謝狀。


金豐禾公司春節聯歡會

    金豐禾公司一直持續行善公益、照顧弱勢、愛心捐贈,在一個機緣之下蘇董事長參與105年1月27日環宇基金會的募款餐會,除了捐贈數萬元現金,兩年來並持續捐贈白米給台中及台南等六個環宇基金會據點的弱勢孩童米糧,105年捐15萬元,106年捐20萬元,106年定期捐給屏東據點白米,公司希望藉由與環宇的合作中共同推動善的正能量,把愛傳播到各地方,讓這份愛的能量繼續發光發熱。

 

環宇官網 http://goo.gl/1TQ7dd 
環宇幸福紀事粉絲團 https://goo.gl/QtVqoa  
立即捐款響應:https://goo.gl/XC1GGb
環宇基金會連絡方式
電話:(02)2928-3688
E-mail:icef.taiwan@icef.org.tw
@台灣#公益×夢想 公益2.0全新分享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f2016&aid=10661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