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6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頁/共 2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30 10:05
Dear 花鼠妹(ice2005)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2015 波羅的海3小國&波蘭秋日紀行~~愛沙尼亞Estonia~塔林Tallinn (上)」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旅遊頻道│下拉選單│編輯精選,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如果雲知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9 22:13
拍得真好,妳的構圖很棒
花鼠妹(ice2005) 於 2016/03/31 20:40 回覆:
感謝妳的讚美^_^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9 13:32
花鼠妹(ice2005) 於 2016/03/31 20:41 回覆:
感謝好友的問候!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4 10:50
敬啟者:

追求國家統一是憲法增修條文前言的規定,具有規範最高效力,馬英九總統不統的政綱明顯牴觸乃因應民調為總統選舉勝選的權宜之計,但是馬總統不統政綱否能貫徹端視朝野政黨政治人物是否有反對的聲音與作為。

為什麼臺灣人民有不統的高民調結果?馬總統一直未探究其原因而向人民說明,未說明是馬總統的缺失,吾輩大膽揣測實因台灣人民對共產黨的恐懼,而恐懼乃因對中國大陸制度的不了解,而對岸制度的好壞又來自媒體的報導迫害人權的事例,例如陳光誠事件,這都是經過國際渲染後於台灣的報導,台灣民眾自有判斷的能力,因此會有不統的民調結果;其二原因,台灣位處東亞海域咽喉具有戰略優勢,中國統一會對他國利益產生影響,所以統一可能會有外國勢力干涉、干預移民台灣島民的生活基礎,這是台灣領導人需面對的壓力,因此不統。

然而中國大陸的現代化是在中國共產黨的建設中完成,反觀台灣的現代化是在中華民國憲法規範中完成,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領導人皆已經作古,敵對狀態已經消逝,存留給後人的是典章制度的不同,後人在不同的典章制度中成長,而在全球化的趨勢中互相學習以補不足,互補不足是統一的基礎。

台灣地小人稠四面環海,世代交替之際面臨的困境是保持島內的活力,國家統一的優點就是可以促進台灣島內的活力的泉源以與對岸進行政治協商,依此泉源促進活力以與對岸進行政治協商才是正常國家應有的思考模式,而當務之急乃台灣主體性的問題以確保中華民國的長存,台灣應與中國大陸進行國際合作洽談國際事務以消弭尋求典章制度的異同,如此方為正論,而台灣人受邀到聯合國演講,例如演講台灣有孫文學說權能區分的政府有能人民有權以保障人權符合聯合國憲章世界人權宣言,在中國大陸佈建眼線而中國統治的範圍由孫文學說權能區分的國民大會選舉的總統就不會長安不見使人愁,雖然在一中原則共識兩岸的特殊關係中但仍有處理國際事務的地球公民責任,例如有許多非政府組織積極的參與國際事務,所以需有志之士的實踐。



健康平安

蔡文魁律師敬上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2 14:51

檸檬子(夏綠蒂)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8 17:35

謝謝支持

後會有期  珍重再見!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4 18:42
頁/共 2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