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季節一樣涼
2014/07/22 16:45:10瀏覽128|回應0|推薦0

這個季節一樣涼自由行

從大雪飄飄的北國到和風旭日的南方,從懵懂無知的妙齡到憂鬱成疾的現在,一路走來,一路等待,從不期待收穫一園花開。只希望,有一株無名的草能靜靜站立,等我轉過人間的十字路口,在無人處將你拾取。從此,靜寂如初,安淡如往。把所有的曾經都丟在風中,把美好鋪墊腳下,一路陽光,一心糖尿上眼明媚。

那天,我在人間縱橫處,將所有的悲傷盡撒,當陽光落在身上,鳥兒的歡快的鳴叫,把我再度喚回塵世,才懂得一些人並不值得自己去傷心,人世間還有很多美好,未曾落在心尖。當我找出人生的出口,就算道路坎坷,也不會再放棄,直到看到希望的曙光重現。起起落落,總歸明白了,有些風景不是屬於自己的,該轉角時就轉身離去,無恙便是最好。

春秋流轉,流年共誰度?溫一壺老酒,聽一耳風語,以軟語下酒,以歲月入味,我在這裏,等你帶一場夢來。浮世離歡,早已翻遍了離別,卻甘願用一生,只為你萬聖節好去處等待。

採集一朵風做的花,製作一份水流的情,時光深處,靜植一份等待,不語等你來。當你看遍了人間起落浮華,無意俗世的目光與盤問,到時,你若敢給我一世不改的承諾,我就能陪你細水長流,與子攜手。眼淚早已終止,故事也已落幕,歲月無聲,我只願以一生等待,換取一世不醒的夢。

隔岸繁華,此處靜寂,不是愛寂寞,只是因你才寂寞。盛世繁華二手辦公室傢俱,我只取一舟,靜泛波上,等你來赴前世的盟約,等你帶一場夢來。

我路過你的秋天 勇敢的笑,快樂的活! 為什麼只能湊錢共娶一個女人做老婆! 其實,承諾是與責任在一起的! 流雲如梭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100615&aid=1531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