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優質嬰兒奶粉的基本條件
2019/10/11 11:14:41瀏覽287|回應0|推薦0

  一。成分方面,除了營養均衡外,優質奶粉還應根據寶寶的需要進行功能選擇。對於奶粉中添加的特殊配方奶粉,也應有臨床試驗或報告。

  品牌,媽媽在為寶寶挑選奶粉時應首先考慮較大的廠商,尤其是同一公司從研發、生產、銷售(長期)、制造等方面生產的品牌。進口奶粉除在歐美銷售品牌外,還應有第三國銷售證書。

母乳寡糖hmo好處是能幫助維持腸道益生菌,支持免疫力發展,有助阻載病原體入侵

  3.包裝清楚地標明了營養成份、營養分析、生產日期、保存期限和使用方法。優質嬰兒奶粉與其他奶粉非常不同,我們可以從外包裝中看到。一些劣質或假冒偽劣的產品,外包裝非常模糊,特別是生產日期、貨架期、工廠場地等,沒有明顯的痕跡,優質奶粉的包裝標識清晰。

  因此,必須指出的是,由於一些未知的標志或包裝山寨是盡量不買最好的產品在購買嬰兒奶粉的時間。

  四。服務方面,正規奶粉公司將為消費者提供售後服務和長期專業咨詢。

  5、價格上,其實各種奶粉的成分基本相同,家長不要被那些“特殊成分”或“功效”奶粉混淆,更不要說昂貴是好的,以免被騙。

相關文章:

沖奶粉常見的錯誤

選擇配方奶粉時怎麼看成分?

選擇寶寶的體格是奶粉的關鍵

奶粉分段的秘密 你知道嗎

如何選擇嬰兒配方奶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100613&aid=12998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