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讓女人噁心的幾種渣男,你在內嗎?
2018/02/15 20:59:17瀏覽1009|回應1|推薦4

1、自以為是,看不起女人的男人

某些男人存在著嚴重的大男子主義精神,看不起女人,時時以一種居高臨下的姿態來面對女人,如果是自己有了一點小小的成就,對女人就更加目視無睹,忽略女人的存在,否認女人的付出,在事業上,處處為難刁難女人,不給女人發展的機會;在家庭裡,家務全讓女人一個人包攬,自己卻一樣也不理,這種看不起女人們的男人是最討厭的男人!

2、打女人的男人

某些男人話說不上三句,就對女人大打出手,不管他自己是否有理也不管此女人是自己的妻子還是什麼人,只要這男人心中來了氣,就可以將女人打得個半死不活,要是真的把女人打成傷殘或者是欺負柔弱的女子就更加罪惡一等,這種類型的男人是女人最痛恨也是最不能容忍的一種。

3、酗酒賭博的男人

這種男人喜歡酗酒、賭博,他們對自己妻子缺少溫存,在干他們喜歡的事時,完全忘記了自己妻子的存在,常常令妻子傷心不已。

4、脾氣暴躁的男人

這種男人易暴怒、好爭強,有用強制手段支配人的習慣。這種男人的心理狀態其實是矛盾的,他們性格上不成熟,不善於處理矛盾,又不願與人平等相處,平時總喜歡大聲嚷嚷指手劃腳。他們內心深處有強烈的自卑感與不安全感。

5、善於偽裝的男人

這種類型的男人在網絡上很常見。經常是當面一套,背地一套,在女人面前談天說地,誇誇其談,有時可以把牛皮都吹到天上去,而這樣的男人往往最具有女人緣,他與每一個女人都友好和善的相處,用自己偽裝的熱情與真誠去巴結討好女人,他可以把同樣的一句動聽的話反覆重複給身邊的每一個女人聽,讓女人感動心動,以達到他自己的某種用心與目的。而最後呢?當蒙在鼓裡的女人一旦戳穿此男人的真面目後,就會為自己的付出而痛悔不已,什麼真誠?什麼溫柔?什麼熱情與關心,當戲散後,脫下那偽裝的外衣,他其實就是一個什麼也不是的卒卒小人罷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xcd43210&aid=109873345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6 17:49
幸好我不在內,哈哈哈..... 祝春節連假快樂!
台南朱老師婚姻情感專家(iaxcd43210) 於 2018-02-17 19:03 回覆:
祝春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