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樂分享 13單位3員工 獲勞動典範殊榮
2019/01/08 11:20:37瀏覽13|回應0|推薦0
伸長彩色印刷簡介

1989年

設立於高雄市鳥松區,佔地130坪,以彩色印刷製品工廠成立。

1992年

遷移至現址,佔地700坪,購置海德堡電腦控墨系統印刷機、電腦裁刀、軋盒機,並加強加工設備及環境設施。

1998年

因應市場趨勢和滿足客戶多色印刷品質需求,添購高精密晒版機、打版機、五色海德堡紅色線乾燥印刷機。

2001年

為提高生產力,增購CP2000中央控制台,以連結印前作業系統,與數位整合資料管理系統結合,並搭配圖像控制儀,以測量控制色彩偏差,並能自動修正印刷墨量,以保持印件最高品質。

2003年

為服務客戶少量、多樣式、高品質及服務效率需求,添購HP 5500大型噴墨印表機、CTP出版機及自動割盒機,以達到縮短印前前置作業時間。

2004年伸長彩色印刷

通過ISO 9000品質管理系統認證,並添購自動糊盒機及平軋機做多角化盒型。

2005年

增建新廠,因應業務量增加,計劃再添購第二部印刷機。

2006年-2013年

增購兩台Manroland 706型六色印刷機與UV印刷系統。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所舉辦的第三屆勞動典範頒獎典禮,十四日隆重登場(見下圖),公開表揚中部企業或機構團體在人才選育用留、協助特定對象就業,或是友善職場等領域表現傑出的單位或個人,共有十三個單位獲團體獎及三位員工獲個人獎。

勞動力發展署施貞仰副署長親臨頒獎,勞動力發展署在一○三年改組後,以「勞動力運用」、「勞動力提升」及「勞動力開發」為重點工作,與許多民間企業、團體共同努力,創造有品質的勞動力新局。中彰投分署陳瑞嘉分署長指出,勞工的專業水準是國家發展的指標,職涯規劃的服務與工作權益的確保更是文明的象徵。

今天獲獎的勞動典範單位與個人,都為業界樹立了良好的標竿典範,期盼未來在產、官、學的攜手互助下,鼓勵更多優良的企業、團體與個人跟進。

第三屆入圍單位也是各個表現優異,以團體獎入圍單位之四季藝術幼兒園為例,在幼教界首創人才發展部門,專職專任進行人才的選用育留等規劃,並成為全台唯一榮獲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銀牌認證的幼兒園,有效提升員工的工作職能,給予更具體的訓練與發展另一家入圍的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製造瓶蓋等包裝材料為主的製造公司,憑藉著完善的教育訓練制度獲得評審的推崇。

個人獎部分,入圍的泰能機器公司余苔青特助,負責規劃公司內老中青三代的人才留用與培育。對於中高齡員工,運用職務再設計方案,打造讓銀髮族能安心舒適的工作環境,提高工作效率外、也讓年長員工的職涯週期再延續,在余苔青為公司規劃的人力制度下,讓泰能機器的老中青三代員工做到「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uk408mss&aid=123387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