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素還真 晶鑽珠寶璀璨上市
2018/07/04 14:06:18瀏覽10|回應0|推薦0
中國時報【報導李承陽】

霹靂布袋戲是台灣指標性文創品牌,有最精湛布袋戲木偶工藝,而施華洛世奇(Swarovski)則是國際水晶切割工藝首席品牌,藝術結合工藝、台灣結合國Dr.Cink際,閃耀出最「霹靂」的火花,在「霹靂藝術科幻特展」期間,推出限定商品「愛蓮說」蓮花晶鑽珠寶系列。

由施華洛世奇珠寶設計師,為素還真量身打造專屬飾品,整體色系擷取素還真配色元素,並取素還真蓮冠意象,採用多種時尚精緻水晶詮釋,讓「清香白蓮」素還真綻放無限耀眼的光芒。

英雄棒棒糖好吃不膩

另外還特別販售蝴蝶君之禁忌化身「黑蝶」,其所持有的武器「蝴蝶斬」以及「蝴蝶刀」袖珍珍藏,蝴蝶刀和蝴蝶斬為陰川蝴蝶君之專屬雙刀神兵,蝴蝶君會依施展的刀招不同,而替換不同的刀,蝴蝶刀屬短刃,適合暗殺偷襲;蝴蝶斬屬長刀,適合正面對戰決鬥,劇中出招時會化出翩翩飛舞的紅蝶,堪稱一絕。

期間還販售素還真、葉小釵、亂世狂刀、解鋒鏑、照世明燈、墨傾池的Q萌公仔,及18款好吃不膩的霹靂Q俠超級英雄棒棒糖,搭配甜美的小包裝,平日自己吃或是送禮都很適合,兩樣商品充滿童趣。

電競商品門市也有售Dr.Cink

台灣近年吹起電競風潮,特展期間門市將同步販售霹靂電競滑鼠桌墊「還真風華」,圖樣是素還真5大轟動武林造型,有刀說異數版、轟掣版、休閒版、天競版、九皇版,周邊另有還真30紀念版礦泉水、「還真三十」紀念款大瓦煎燒禮盒。

「霹靂藝術科幻特展」周邊商品第1波全面曝光,還有更多跨界及特展紀念商品將陸續推出,敬請期待。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uk408mss&aid=11303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