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憨兒為公益娃娃滯銷急哭 館長霸氣:我全收了
2018/05/17 02:46:01瀏覽50|回應0|推薦0
桃園大溪「仁友愛心家園」住有 70 多名重障礙憨兒,近日因租約問題被迫搬遷,憨兒們為了幫忙籌措重建家園的經費,手工製作 2000 組公益娃娃義賣,但銷量不佳,讓愛惟美憨兒們相當著急,甚至自責「是不是我做的不好?」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得知消息後, 5 日晚間霸氣表示「我全收了」。

仁友愛心家園在臉書 po 文,母親節義賣商品滯銷,使得重建家園的經費不足,憨兒們看著堆積成山的「汪寶娃娃」,害怕沒有家可以回,著急得哭了,還有人自責地問「是不是我做的不好?」讓人聽了相當心疼,小編也附上聯絡電話希望民眾能多多支持,「若您願意請訂購支持或幫忙分享資訊,一起來幫憨兒找個家盡一份心力。」

▲憨兒手工製作公益娃娃義賣卻滯銷。(圖/翻攝自仁友愛心家園臉書)

「館長」陳之漢看見新聞後, 5 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全收了,日後提供活動送出!」貼文引發熱烈迴響, 3 小時就有近 4 萬人點讚。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館長真男人,夠霸氣!」「覺得暖心」、「第一次真心這麼感動,覺得館長很棒」、「館長真是帥到爆炸」、「真的苦過的人才會知道弱勢的人心情」,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已訂購支持。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影/會員控業務性騷擾 館長開除:我不是成吉思汗舞男店
不捨裝備爛!館長霸氣捐10萬「給消防員加油」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uk408mss&aid=112038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