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次晚上使用這瓶 心情就超好的
2018/05/05 16:27:17瀏覽14|回應0|推薦0
使用過Dr.Cink同系列出品的精華液小藍、水還原奇蹟保濕霜,覺得這兩樣的保濕效果都超顯著、超棒的,所以對這瓶保濕乳液也很有信心;加上準備在今年三月底櫻花季時前往日本關西旅遊十天,覺得要去乾乾的日本一定要更努力做好保濕工作,就不眨眼的敗了。

價格跟容量都比水還原奇蹟保濕霜可愛許多,瓶身也是很有質感,只是覺得有點大瓶,出國旅遊的化妝包不好塞。

按壓式的設計很好掌控每次的使用份量,但吸收不是那麼快,我個人使用起來是覺得有些黏膩,不如水還原奇蹟保濕霜那麼快吸收及使用後的乾爽,老實說我有後悔買這瓶乳液,但買了就要用,所以還是搭配水還原奇蹟保濕霜一起使用,在日本度過乾乾的天氣。

這瓶乳液應該比較適合乾性膚質的人,對於我的混合性+敏感膚質使用起來真的太過黏膩,以後應該不會再購入了。

我也有買過Dr.Cink是屬於油狀的保養油

現在流行油狀保養油

它很容易吸收有薰衣草味道

整個曼放鬆的感覺

我都滴三四滴左右

手杖搓一搓再按壓整個臉

很快就吸收

是我用過很好

不油膩的保養油

天氣冷或冷氣房晚上睡覺開冷氣時多擦這瓶

臉比較不乾唷

它們家產品大多很好用耶

忘了說對我來講不致痘唷

大部分美白產品都會建議晚上使用,沒想到小白瓶就算白天使用也不會有反黑的情況發生!!!

開始發現它有顯著的效果是在上班時同事用驚呼的語氣說:妳的臉也太白了吧!我心想我的彩妝程序都一樣,粉底也沒有換,才想到會不會是小白瓶的功勞

但是用完之後我又抱著實驗精神尋找其他品牌使用?

直到前陣子工作關係?生理期,下巴狂長大痘痘,等我把它們處理好後留下的是礙眼的痘疤及素色沈澱?這時候剛好DR.CINK推出這款短暫的限量冰晶版後我就立馬下手了!

它們家在沒有缺貨的情況下大約三天就會拿到手喲!

離題了??拿到冰晶版小白瓶後就乖乖的早晚擦,大約四、五天後發現下巴的暗沉淡化了

不得不說小白瓶還是厲害角色!

沒戲唱?金鐘視后遭爆餐廳端盤子 男星虧:來坐檯的

日前有媒體直擊六月在火鍋店打工,據了解,是在楊祐寧父母開的餐廳端盤子,原本餐廳的租約到期改換到新的店面,今年4月底重新開張,六月先前也說過她在出道前擔任過服務生,動作熟悉利落,她對此也解釋是因為餐廳尚未找到外場服務生所以暫時先過來幫忙。

六月自從生完老二「Shinny」後就很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日前被民眾發現他在藝人楊祐寧父母所開設的「元鍋」餐廳端盤子,賺取生活費。

六月在店裡幫忙服務相當周到,從擺盤到上菜動作都十分俐落,現場有不少客人認出六月,她也絲毫沒有明星包袱,大方地和大家打招呼、聊天,客人酒杯空了也會幫忙倒酒,遇到熟識的朋友前來也會大打招呼,十分熱情。

至於楊爸爸有沒有支付她薪資,六月則笑說「有阿!威士忌隨我喝」還被楊祐寧笑稱「根本是來坐檯的」。原先雙方就是舊識,六月母親過世後,每年過年大年初二她都會和老公李易到這裡吃飯,楊爸爸也待她像女兒回娘家一樣招待她,關係甚好。

實習編輯/簡楷容

更多 TVBS 報導
咘咘Mia閨蜜又吵架!賈靜雯這招教育法被讚爆
「天廷雙帥」合體 《狄仁傑3》發布會賣關子
雙帥帶路! 張孝全、楊祐寧用運動玩杜拜

★ 更多新聞報導

逼高齡妻追生子 男星忍1年揭真相
鐵粉當助理竟有目的!女星下場慘
王仁甫愛女穿熱褲 逆天長腿超吸睛
Lamigo甜美女球迷曝光 網暴動朝聖
阿Ben拒上節目 利菁婚禮曾包5位數

★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這公司上市 員工每人分近5千萬
不滿才500坪 蔡正元嫩妻怒告詐欺
放不下!從年薪百萬變月入一萬

--------------------------------------愛惟美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uk408mss&aid=111759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