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芝加哥暢談
2010/06/22 23:00:37瀏覽873|回應2|推薦14
之前在外求學時,每次放暑假時,必會開車返家,路途遠到需要開二十一個小時的車 (從Ohio到 South Dakota)。而我一個單身女子,怎麼可能可以連撐二十一個小時卻不眨眼? 我通常會在 Wisconsin 的 Madison 或是 La Crosse 停留一晚,然後隔天晚上才會開到家。

不管是在回家的路上,還是返校的路上,總是會經過芝加哥。每次經過芝加哥的時候,我總是會想到那年和采姨一路聊天聊過芝加哥,陪伴了我在芝加哥塞車的無奈。

還記得電話打通的那一剎那,心裡是緊張的不得了,那邊的一聲「喂?」害我停了兩秒,也不知道該尊稱一聲「采姨」還是要說「原采」才能讓對方知道我要找的是誰。我只知道,做人不可以言而無信。說了要打電話,就一定得打。還是冒著頭皮硬打囉~~

就如同采姨在她的部落格文章裡所說的,我們聊天南、聊地北,聊現代文學,聊時事,真屬難得。阿姨在電話裡一直催我要掛電話、專心開車,才結束了我們短短的對話。

很難得,也很高興,能和虛擬世界中的網友,有真實的接觸。雖然沒有機會可以碰面,但是,能在電話中暢談也是一種享受。謝謝采姨給我這個機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a945&aid=4155486

 回應文章

.原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習作
2010/06/23 15:3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WCnszDGUzg&feature=player_embedded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陪伴.....
2010/06/23 12:17

友情的陪伴很溫暖喔? 但是開車時要小心,一個天南地北後的恍神,那後果可是難以預料的呀。

妳住得好遠,還好電腦上的通訊軟體讓我們天涯若比鄰,妳也陪我度過好多孤單的夜晚啊。

雖然我常跟妳抬槓耍嘴皮子,但心裡還是愛妳疼妳的啦。

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喔。


反正是個什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