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繪圖】隨便畫-四十,媚。
2013/04/19 23:46:23瀏覽492|回應0|推薦10

 

嗯,塗了一個禮拜,實在沒耐性了!
雖不滿意,但就勉強當完工吧XD

這陣子很忙,幾乎天天加班,
中午也沒時間吃就直接休息了(不過也沒瘦一點....QAQ)
但是很奇怪,這麼忙累,居然還可以拖著張不開的眼,每天畫一點.
挖咧...是怎樣啊我= =||||

其實還蠻想畫一下生活漫畫的
可是想到打分鏡又懶了XD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很快更新漫畫啦,
很多事沒畫我也沒記下來,都忘了說(嘆)

最近緯來在重播鬼太郎之妻,雖然之前有看過了
不過還是重看了(反正是吃飯時間,也沒什麼可以看)
很不錯的戲,
尤其對漫畫家奮鬥的辛苦過程特別有感觸XD
應該很多人看了之後會對這行打退堂鼓吧XDDD

但我還是推薦這部戲啦!(有帥帥的向井理喔!)
有機會大家可以看看(不過已經播到後面了,只好等下次重播吧XD)

日本的晨間連續劇真的不錯,前一陣子的系子的洋裝店也很好看!
女主角演技真的很好,而且跟老年部分的演員也不會接不起來,完全沒違和感,
只是三個女兒的演員就有點....(無言)
如果有機會緯來再重播,我也推薦大家看喔!
(其實覺得這部比鬼太郎之妻更好看XD)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752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