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繪圖】隨便畫-四十二、雪中紅。
2016/07/04 18:12:28瀏覽331|回應0|推薦6

好久了~

前陣子在翻檔案時,才發現我去年一整年都未動筆過(驚!)

這陣子雖然有想說好歹也再畫個一二張,但是停筆太久的後果就是.....什麼都畫不出來了,腦中一片空白....(眼神死)

只好先從修正舊稿開始了...(嘆)

這張是10年前的(驚!)當時就完成了,只是非常不滿意,但功力太差實在修正不好,只能束之高閣.

今天翻到時,發現其實還可以,就把覺得奇怪的臉部給整容了一下XDDDDD(當初就是覺得臉畫的很奇怪吧XD)

這張的構想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大長今中,最後崔尚宮在山中要撿懸崖邊的紅帶子,沒撿到失足摔死,紅帶子在空中飄揚的感覺。

當然模特兒也不是長今崔尚宮,是我亂畫的,但還蠻喜歡下雪的感覺,所以也加入飄雪

不過篇名被我取為雪中紅,瞬間好有台灣味(挖丟是愛呆丸XD)

但是服裝造型畫的是韓服無誤!

畫了二天,手感好像回來一點(好像)

再去努力過吧!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64684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