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繪圖】隨便畫-三十一,畔。
2009/08/10 02:09:46瀏覽752|回應0|推薦13

本來想PO漫畫,沒想到完成的是這張。囧
這是四個月前畫的,畫了一半沒收尾,媽呀。。。時間怎麼這麼快?

因為版面的關係,圖畫橫的,看起來比較小。
可到相簿看大圖。>>>這裏
雖然是橫的,但做成桌布應該是很亂吧。。。囧,
所以就不花那個力氣了:P

這次颱風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可怕啊。
星期四時我還在辦公室說,怎麼可能放假,
因為高雄地靈人傑,有中央山脈擋住,過去很少在放颱風假的。
沒想到這次居然連放三天?從來沒遇過啊。怎麼不早來個二天,或晚來個幾天啊。XDDD
所以說,不期待反而會成真。
以後,我要秉持這個信念活下去。

高雄的風雨很大,過去真的很少發生哩。
窗戶被吹的碰碰作響,我還很擔心會不會被吹破,然後在風雨中渡過假日呢?囧
這次南部的災情好像很嚴重,
不過這都是看新聞才知道的,
我住在市區根本也感覺不到,
因為我家附近會淹水的地區,這次也沒淹。
(其實跟瞬間雨量不夠大有關)

但又有風景區的建築物攔腰折斷。
看到時已不驚奇了。
只覺得,台灣的政府都在幹嘛?
沒有迫力可以拿出一套辦法,對付風景區的濫砍、濫建、濫伐,每個政客都想騙選票而已。
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當然沒人要做。

希望災情趕快控制住吧。
台南的鄉下,往年不曾淹過水,沒想到也淹了。下午老妹說,聽說還沒退。
可想而知,這次颱風的威力有多大了。
我家也有一點點小災情啦。。。
電話線路到現在還是斷的,好在還可以上上網。
還有最頭痛的--漏水。。。囧囧囧
怎麼又來了。。。。
真的是"起厝驚抓漏"啊。
已約了人要處理了(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321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