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便聊】小小的幸福
2009/01/02 00:14:20瀏覽860|回應1|推薦16



下面還有喔~~↓↓↓




其實常常可以為了一點點的事而很滿足。
人生嘛,知足常樂。。。
不知大家小小的幸福是什麼呢?

有一項一定是大家都很想要,卻很難做到的。
是什麼?
想到了吧?
那就是睡到自然醒啊。^^
我只要有睡到自然醒,起來心情都會很愉快哩。^^
這雖然是小事,不過一般人真的都做不到啊。。。。

那咖啡,我爸真的買太多了
大約有七、八包吧,每一包都是剛開封。
不知道老爸為什麼要每包開。。囧
大部分都是雀巢的即溶咖啡。。。
家裡只有我肯喝即溶咖啡,老妹和SANA都不喝,
老媽怕骨質梳鬆,不敢喝。
一想到之前的毒奶,還真會剉。。。
我要把它全喝光,
實在不保險。
所以只有用這種方法,分散風險啦。XDDDD
歡迎各位來我家走走喔~~
我會泡熱騰騰的咖啡給你們喝的
XDDDDD


對了,流行沒圖沒真相
所以....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希望不會失望丟我石頭喔。XDDDD

這幾天上班,工作心得實在沒有。
因為年底大家都忙,根本沒時間教我。
希望我在以後學習上不會有困難。
你知道,人老了,記性真的會差啊。。。囧

昨天在電梯中遇到一個別的課的女孩,是年輕人啊。
大約也是考進來的,
聊了一下天,
然後問了我是考進來的嗎?
我:我是空降。^^
她:抱歉。。。(囧)

其實不用抱歉啦,這是事實,我也不會刻意隱滿,
也不會覺得丟臉,
要進來這裡本來就不是我所選擇和可以控制的
所以只能做下去了。

如果你可以選擇做什麼,不做什麼,
其實幸福的。大家要把握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252724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那咖啡
2009/01/06 13:55

那咖啡為啥每包都開??

是因為每個口味不同嘛!!

每天都要喝不一樣的呀~~呵

samu(iamsamu) 於 2009-02-01 23:14 回覆:

哈...

也是啦...

不過我爸好像喜歡混合口味的...

都加在一起喝...

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