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似顏繪】手繪舊稿-倚天屠龍記
2006/04/08 04:35:03瀏覽1114|回應3|推薦8

哇~11年前的作品啦~嚇死人
當時也蠻愛看這部的說
畫的是誰應該看的出來吧~?
當時畫技也沒很純熟...背景更是亂塗一通~好可怕的神像
不過畫完時感覺還不錯~覺得衣服有表現出來~哈哈...
那時作畫工具為彩色墨水、日本水彩紙和一支小圭筆
一筆到底的習慣連用了電繪都沒改...實在是喔~~

倚天我也沒有每個版本都看過   就我看過的版本來說 (楊佩佩、無線、蘇有朋版)
周芷若是楊佩佩版的周海媚詮釋的很好
趙敏則是無線版的黎姿演的最好
張無忌嘛.....沒有人= =|||...想不出來選角佳演的棒的版本...
服裝造型我則是喜歡楊佩佩版的~是吳寶玲設計的~她那時的作品都很讚
在蘇有朋版的服裝造型雖然也是吳寶玲設計...
但是感覺商業化太濃~不是很喜歡   她近幾年的作品都是這樣...
總覺得把很多流行的元素放進去  卻顯得庸俗了   
還是喜歡她以前的作品~清麗淡雅又高貴~重點是有古味又不失流行感
人向自己挑戰真的這麼難嗎.....
(嗯...離題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231204

 回應文章

sam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對呀~
2006/04/16 02:01

>小台
對呀~我也是電視寶寶
家里只有要電視或電腦和食物~我可以待一個月都不出門也沒關係
畫冊我也有買哩~只是做的好薄喔....真小氣
那時家裡有電視週刊~有索取劇照的活動
我還寄了截角去參加~~寄了二次~只有寄來第一次~真是氣人啊啊啊啊~~

>小璇子
嘿嘿~即使畫的不像~看造型應該可以猜的出來
造型很經典說~我很喜歡這部戲的造型設計~都很有特色

對呀~黎姿演的趙敏不會讓人討厭她~
而且真的有很聰明的感覺~
我覺得這個版本最感人的一幕就是
張無忌以為敏敏被砍頭   跪在她墓前哭了
那時我在想~
哼哼~張無忌~你這個沒用的男人總算知道敏敏為你的付出了喔
哭的好~哭死好了~
不過討厭的是敏敏就出現了~應該再折磨個他幾集才是王道啦

他愛江山我愛美人這部戲真是製作精良
服裝我也很喜歡~~很精緻很漂亮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4/14 21:40

samu也是電視寶寶說!!哈哈哈

我以前也很喜歡看倚天說,尤其兩個女主角.我們家還有電視畫冊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6/04/09 02:17

第一眼看到此圖就知道是倚天屠龍記的周芷若ㄟ~
我有看過周海媚演的那版~周海媚飾演的周芷若真的詮釋的不錯!
到至今我還記得她的眼神....

趙敏我也是喜歡黎姿演的~不會讓我覺得趙敏心機到有點討人厭
(我好像唯一看完整的只有無線的那版吧)

張無忌....嚴格來說我不太喜歡他優柔寡斷的個性ㄟ...
所以誰演都一樣吧.....@@

現在的古裝戲的服裝的確加了太多流行原素在裡面...
早已失去了真正的古感了.....(所以最近的戲只有"他愛江山我愛美人"的服飾就很讚..具有唐代的豔色 華麗高貴  ....喔~髮型跟髮飾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