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 畫】電梯
2008/09/27 18:43:13瀏覽532|回應0|推薦8



咦~還真的點進來看?真有勇氣啊。
不過,話說回來,把這篇PO上來的我也很有勇氣啊....囧
在畫的時候當然沒感覺,
我前幾天翻到,看了下才發現,劇情非常沒有邏輯性可言。。。囧
這篇當初是畫了投稿的,忘了投哪家。
不過下場也是退稿。
現在一看覺得,退得沒錯。囧
明眼人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我作品受筱原千繪蠻大影響,都是那種詭異風,
沒辦法,我就喜歡看恐怖故事。
XDDDDDD
好吧....前言說太多了,大概有人看到此想關閉視窗了。
就請往下捲吧!被爛故事和爛畫技嚇到,不能怪我。。。。





P1


P2


P3


P4


P5


P6


P7


P8




呃....沒了。
就是個短篇嘛,^^|||
要罵的人可以開始罵了!
對了,圖都用相機"掃瞄",所以不太清楚,我已經儘量修的清楚一些了。
沒怎麼修稿,完全是原汁原味。。。。囧。。。
啊啊啊啊
現在還是想不透,
我怎會PO上來啊。
(老實說這篇已經隱藏好幾天了。。。)

嗯,若罵的人不是太多,我再PO另一篇荼毒...
呃...不是...
再給大家看一下...


對了,現在台灣真是聞奶色變啊,
我都不知道吃多少下去了。
政府那政策朝令夕改的,也令人傻眼。
說真的,只打"未檢出"。那標準到底是多少?
真令人不安哩。

這張是前二天PTT最夯的簽名檔啦。
看到時,真是笑死我了。真是有夠貼切的啦~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225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