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便聊】刺蝟的優雅
2008/08/22 16:53:01瀏覽717|回應0|推薦10



下面還有喔~~↓↓↓

有在看SANA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
SANA老是會說些很冷的梗。
懷疑她是故意的人,可以不用懷疑了。
因為這種事她實施的很徹底在生活中,

所以,結論是,
想要當SANA的人,請由現在就從日常生活中做起吧
XDDDDDD

...........................................................................
前陣子我電腦掛掉,
感謝好多人提供給我意見,真是全國墊紙救甘興啊。
那個打了一堆的火星兄,真是謝啦~
又讓我多學了一點東西。
不過,原來我是顯示卡掛掉啊?
在我同學老公-恐龍兄的隔空指導下,
他懷疑是我的顯示卡掛了,因為我也借不到同規格的來換,
所以他建議我直接買一塊來換,反正我的是新規格,
若將來組新電腦也是可以用。
想想他的建議可行,便跑去順發買了。
不好意思,高雄建國路一堆電腦店,但老實說我根本沒頭緒要去哪家。
而且萬一走到黑店去,我對電腦沒什麼常識,不被騙才怪。
所以去順發買最便利啦。

隨便在順發選了一塊技嘉8500GT的,1950元。
因為想想,只要夠渡過我電腦的餘生就夠了,所以實在不需要買太好。
不要比舊的爛就好了。
而且,好像主機配備不夠,顯示卡選太好,效能也有限。

買回來後,把它裝上,好佳在,這種小事我還可以自己來。
灌了驅動後,得重開機。
跟著就是無止盡的一整晚在弄電腦....囧
因為我的是舊營幕,結果顯示卡好像看不起舊營幕,
營幕老是讀不到,一片黑。
不過我知道有正常開機,但是營幕看不到,搞屁啊。
結果我重開機了N次,受不了,只好把主機搬到二樓去接二樓的LCD營幕。
果然,看到的營幕了,當下我想,不會也得把我舊營幕換了吧?囧...
雖然畫面是看的到了沒錯,但畫面一直不流暢。
恐龍兄說驅動沒灌到,才會這樣。
我也有發現驅動沒灌好,想說是不是要灌新版的才沒問題,
於是上網去抓了。
這一灌,更糟。
電腦自動重開機,然後進安全模式。完全進不了主WINDOWS
沒辦法,只好在安全模式下刪驅動,再進WINDOWS搞。
結果同學的老公在線上陪了我一整晚,不知為什麼驅動就是灌不進去。
囧。囧。囧。囧。囧。囧。囧。
啊啊啊啊啊,當下真的很想換台新的算了。
我還在想不會是我買回來的顯卡跟主機不合吧?

後來那位恐龍兄實在沒辦法了,叫我電腦關機,顯卡重插。
我含淚照做。
然後,再開機灌驅動。
呃。。。。。

正常了。。。。。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浪費了一整晚還有人家的一整晚,只是因為我顯卡沒插好喔!!!
我怎麼這麼白爛啦。
真的很對不起恐龍兄啊。
我會跟你老婆說,她嫁了個好老公的。XDDDD

我真的不知道顯卡沒插好還能開機的,我以為會沒法進去
就像我電腦掛掉一樣。
所以,打了一堆就是想告訴大家...顯卡要插好啊。(默)

前車之鑑,打出來,給大家做警愓。
謝謝耐心看完.....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215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