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漫風】小魔女露露
2007/08/28 17:36:23瀏覽898|回應0|推薦8

好久沒畫這種風格了,也好久沒一次用這麼多顏色,畫的挺開心的。
自台灣漫畫界式微後,就沒再畫過漫畫,本來我的願望是當少女漫畫家呢,可惜天不從人願。
本來想說這麼久沒畫,應該會畫不出來吧,但沒想到還挺順手的,
所以以後也會新增這類風格的畫作,請大家支持喔。

標題小魔女露露是亂取的啦,剛好前天看到魔女宅急便,就隨意畫了出來,
她的頭髮我是想到哈利波特中小仙女東施,
羅琳形容的粉紅色泡泡頭,不知你的想像跟我一樣嗎?^^
我的設定是可以隨意變裝變身的魔力。
我想每個女生小時候一定都迷過變身卡通吧,
較近期的有美少女戰士、小魔女DOREMI,至於以前我就提一部最經典的魔法小天使來代表吧,
我真的超喜歡這部的啦,小時候一直希望有小蝶那個變身組,
希望也有外星人來送我魔法,有沒有外星人不知道,但是希望的事當然沒實現過。
小蝶變身為巧克麗甜甜,被發掘當了歌星,我覺得裏面的歌都好好聽喔,真的都是量身訂做哩。
不過,我初看時是華視播的,那時候還在戒嚴時期,電視上大概不得播放日本歌吧。
所以居然給甜甜配了國語老歌
"世界像一座彩屋"
世界像一座彩屋 藍天是簾幕......老實說那時候覺得很奇怪,怎麼會唱這麼難聽的歌。
後來才知道,原來歌都被換掉了,而且為甜甜量身訂做的歌不止一首。
結果從頭至尾只要甜甜一唱就會被換上這首奇怪的歌,囧的程度真是有好幾倍。
直至有一次在市場看到賣錄音帶的(那時還沒有CD)
看一看居然發現有魔法小天使的卡帶,很興奮也不知裏面是什麼就買回來了。
一聽才發現裏面有這麼好聽的歌啊,那時這捲也是睡前必聽卡帶哩。
不過大概是因為是盜版的,聽了大概一、二年後就壞了,沒法再聽了,好可惜喔。
前幾年得知日本方面是出CD,託在日本的朋友幫我找沒找著,
SANA每次去日本也叫她找,也沒找到(不知是不是隨便找一找)
想在網路上找看看有沒有人分享也找不到.....嗚嗚...想聽個歌有這麼難嗎
不過前陣子在youtube有看到有人分享香港版的上去,唉,聊勝於無啦
好在是日文發音的,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看看,關鍵字是"小忌簾"。
不知大家喜歡的變身卡通是那部呢^^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119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