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繪圖】未成年系列之十一
2013/12/22 13:07:07瀏覽243|回應1|推薦4

 

哇~好久沒增加這系列了!

其實這是舊作,前二日翻作品時才發現這個可愛的孩子.

一看日期,已經是2004年畫的了囧都快十年了說

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一整個好感嘆,我老了QAQ)

為什麼這孩子會一直住冷宮咧,一看之下就知道我沒耐心畫背景就算了,當練習.

不過前二日看了一下突然覺得他很可愛,於是就放他出冷宮了XD

 

同場加映他女友(才怪)

也是同一年畫的,但覺得畫的沒有很好,所以一直也是放著,

但是現在看了看又覺得顏色還不錯,也放她出宮啦(自動忽略不協調的地方)

其實是懶得再改了啦XD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10073582

 回應文章

KIW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0 10:49
挖 你畫的好棒!好羨慕喔!下面的女生都會讓我想到九把刀的電影!
samu(iamsamu) 於 2014-05-16 22:11 回覆:

謝謝!是指那些年嗎XD

陳妍希很漂亮^^~鄰家女孩的氣質很棒!足感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