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蜢自己也中毒了......支持為台灣所寫的『感覺真好』
2009/12/20 10:20:47瀏覽3194|回應0|推薦9

草蜢忘我演唱會台北場已經結束將近1周,台大PTT上熱火持續延燒中......,因此,PTT熱心版主還將前幾天草蜢大馬行中的訪談將廣東話翻譯成中文版PO在板上供所有蜢迷觀看。

據可靠探子回報,其中訪問內容,赫然發現---原來真的有『草蜢忘我演唱會症候群』,且中毒的不是只有台灣的歌迷,就連這次症候群的製造者草蜢自己也都還一直在想著台北場的表演情形、與台下歌迷們互動的一切

草蜢他們在大馬表示,至今他們仍難忘台北場的表演,還跟大馬歌迷說---他們大馬演唱會表演狀況與忘我境界要視當天表演時大馬歌迷現場的反應而定,因此看來台北場歌迷的表現真的是沒話說呀!(阿傑1212當天出場時其實就說了---你們真的沒話講.....原來就是稱讚我們呀!)

看來整場台北場的忘我也唱會,應該算是超級成功的吧!?因為無論台上表演的草蜢,或台下聽得如痴如醉、看得如痴如狂的歌迷,幾乎到今天仍舊持續在那場忘我演唱會的症候群裡,每個人只要想起那天晚上就不由得快樂起來,一點都不需要任何毒品,也能輕易忘卻所有壓力、煩腦與憂愁,積極期待下次演唱會的到來。

所以真的如同其他歌迷部落格所言,草蜢台上表演的狀況與反應會隨台下觀眾歌迷的反應而反應,所以大家要更期待更努力準備下次台北場的演唱會喔!草蜢要加油、蜢迷也要加油喔!

HITORADIO年度百首金曲票選,草蜢為重回台灣特別作的新歌『感覺真好』也在這次票選名單中第56首。每年跨年倒數前HITOFM就會將票選結果的歌曲在當天倒數前於各節節目中播出。各位猛迷們除了買這張新片支持草蜢們外,也可以實際行動上網投草蜢一票吧!讓草蜢闊別台灣歌壇多年後的這一首新歌一舉進如前十大吧!加油!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360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