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蜢演唱會準時結束樹立良好典範~歡迎回家,草蜢
2009/12/14 14:44:11瀏覽4438|回應1|推薦9

期待已久的草蜢忘我演唱會台北場終於來了~

看到這麼多同好寫了這麼多感想,我怎能隱藏自己的心得呢?

整場演出令我感動、興奮又愉快,從來不曾失控尖叫的我,演唱會那晚整場不顧形象的嘶吼只有在草蜢與姊妹們面前才有。

演唱會前,草蜢有叮嚀大家,要多帶水(因為怕會需要補充大量水分)、多帶一件乾淨的T恤或衣服(因為會流汗得換乾的衣服,以免著涼)。場這天的台北天氣有點涼意,絲毫無法想像有需要多一件衣服的可能性。

但一入場,不知怎麼地,竟然整個人都開始熱了起來,還沒開場,室內有空調冷氣,脫了外套只剩下短袖上衣的我,還是很熱,可能因為期待的心情讓整個人沸騰了吧!

草蜢第一段的表演,竟然就讓坐在椅子上的我已經揮汗如雨了,這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

多年沒來台灣表演的草蜢,舞技依舊、歌聲依舊、風采依舊,還是當年的草蜢~

『限時專送ABC』表演完後,阿威問大家,這首歌的舞蹈動作和以前一樣嗎?的確完全一樣。阿威說,他們就是故意保留原汁原味的限時專送ABC給我們,讓我們能回到從前。真的,看得出草蜢的用心。

許多歌曲雖然都已經是多年前的,但是他們用心的在舊有舞蹈中添加新的元素,讓每一首歌舞呈現另一種新的感受。

經過多年,草蜢更成熟了,舞台上的魅力與掌握更好了,專業的歌手、專業的舞者,就是我對這次草蜢演唱會的評語。

草蜢演唱會上說的話不多,因為時間太短,他們想給我們的太多,一定得保握時間。但在僅限的草蜢談話中,每次都讓我感動流淚。

有些歌曲,阿傑突然有狀況,我想應該是哽咽唱不出。最後一段表演時,阿傑真的忍不住眼淚潰堤了,阿威也是(阿威已經忍很久了,我有看到),阿智也流淚了,我們在台下都哭了~

雖然這麼久才來台開唱,雖然歌迷們遲遲不想散去,但是草蜢遵守主辦單位場地規定,合法於11點前結束演唱。連最一度被歌迷安可聲催出來的三人,沒打燈光、沒使用麥克風,只是三人不斷的90度鞠躬,向所有歌迷致謝~這時的我真的超感動的。身為偶像就該作榜樣,遵守相關規定,不挾持歌迷熱情與民意挑戰主辦單位與主管機關的公權力,我覺得是草蜢這次台北演唱會給所有開唱藝人最佳的示範。我相信歌迷們雖然小小失望,但一定能理解。

演唱會結束後,步行出台北小巨蛋,寒風中一點都不覺得冷,因為整個人、整個心因為演唱會而暖暖的。

草蜢從沒離開過大家的心中,所以一旦草蜢重新回來,所有歌迷還是會力挺的。

歡迎回家,草蜢~

期待明年25週年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見~

P.S.剛剛看到一個新消息,今年草蜢會來台參加桃園縣政府舉辦的跨年演唱會,主持人是曾國城、天心等。雖然我不會去桃園,但我會守著電視準時收看多年不曾觀賞的跨年晚會,今年會是我第一次不在外跨年守著電視機跨年的一次,全為了看草蜢啦!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3587473

 回應文章

可蜜莉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草蜢真的是敬業又感性~
2009/12/14 19:48

雖然大家聲聲催,但是草蜢還是謹守規則~
身為他們的歌迷我們也很守法,完全沒有偷拍任何場內照片喔~

三人唱著為台灣歌迷所作的唯一新歌--感覺真好--全部的感情都湧上來了,說好不落淚,還是流淚了~
有人說是草蜢的堅持還不夠,但我覺得這樣的草蜢才是真性情流露,我們喜歡這樣的真實草蜢~代表著演唱會上草蜢真的感受到台下歌迷的心情與心意~

最讚的演出,期待跨年演唱會~

聽我妹說,他在便利商店聽到有年輕女生在商量今年要去哪裡跨年,無意見聽到他們言談中提到草蜢,我聞言想該不會是草蜢要來參加跨年晚會吧!上網一查真的有看到呢!只是不確定這樣的消息是否為真,但還是很期待.因為我也超久沒在跨年這一夜在家守著電視機跨年,如果今年真的有草蜢,那我還真的會選擇留在家裡伴著電視機~

misskuokuo(iamcamellia) 於 2009-12-15 14:05 回覆:

謝謝回應~

草蜢很久很久很久.....沒在台灣出現了,但他們這幾年在世界各地還是持續表演中,曾經以為他們早已不在乎台灣這個地方......

後來才知原來寶麗金倒了以後,新的唱片公司並沒有幫他們規劃好在台灣發片發展的事情,才讓他們有單飛的幾年,各自作不同的發展,幾年前開始合體再度表演後,發現三人都更成熟、更有不同的表現了。

原來在他們心底,台灣真的是他們的第二個家~

當年他們初次來台,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表演後,就很喜歡他們了,即便現在長大了,那種快樂的心情一樣不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