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群青戰記】~頂尖高校運動員們穿越戰國時代之逆襲
2021/07/30 12:01:23瀏覽3756|回應0|推薦14

 

降級不解封,雙北電影院也封了兩個月,微解後,礙於疫情考量,雙北影城解封不同調。原本還想相忍為疫情,暫時不進電影院的。

 

但,為了三浦春馬這部電影,還是趕緊抽個時間去欣賞。

這次電影有送贈品唷!透明塑膠書籤一張。

 

原本以為這次的穿越劇如同以往所知的一樣輕鬆幽默愉快。但,怎知從頭到尾的劇情竟是那麼的悲催與奮力一搏,時時不得鬆懈呀!

 

本片是以週刊連載的人氣漫畫改編成真人化電影。

故事發生在某個以體育比賽優異的高中午後社團活動時,突如其來的雷從天劈下後發生了離奇事件。

 

突然間,學校裡出現一群身穿戰國時代服裝的人,手拿武器見人就攻擊。

原本各個社團平靜的社團練習時間,突然間,和平的校園尖叫聲四起,到處有人身首異處、血流成河。

 

正當所有學生驚嚇慌亂之際,突然間殺人集團撤退,另一群古人出現,其中一個自稱是:松平原康(三浦春馬飾演)。

 

歷史通的西野蒼(新田真劍佑飾演)突然間發現,他們遇到的這群人可能是1560年的戰國群雄。而松平原康就是眾人所知的德川家康。

 

原來這所學校的校地就是當初戰國時代的古戰場所在,因為雷劈的能量讓時空的黑洞開啟,整座校園穿越到戰國時代了!

 

蒼的許多同學被前一批古人擄走,原來那批人是織田信長的部下。

為了救回所有同學,熟知戰國歷史的蒼與好友-劍道部的考太向松平原康獻策,協助松平原康對付織田軍。

 

松平原康接受其建議,但要求蒼他們必須親自出戰。

 

學校各運動社團的冠軍隊員與王牌主將紛紛參戰中。

 

資優組的學生,不用赴前線救人,但他們將以智慧與過人的思考,為眾人尋求重返21世紀之路。

 

所有社團大團結,這些頂尖運動員的戰國逆襲,可以順利讓他們重回現代的普通生活嗎?

 

劇情高潮迭起,引人入勝,值得欣賞~

 

此片由新生代年輕演員新田真劍佑主演,新田真劍佑在最近的戲劇與電影中,都有大量的演出,這部電影是他首次主演的片,的確很值得欣賞。

 

而三浦春馬去世週年後,能在大螢幕上看到他的遺作,也讓人很有感。

三浦春馬飾演的是少年時的德川家康:松平原康。劇中角色型塑為:樂觀開朗、正向積極、相信自己就一定能辦到。讓人忍不住想著:如果春馬也如同他所演的這個松平原康一樣,是不是現在就不一樣了呢?

 

以往看過很多穿越劇,無論是戲劇或電影,多數的穿越者都想盡力維持歷史原貌。但,這部片卻有人穿越是為了大大改變歷史而去的。(我個人也很不喜歡那個角色就是了)

如果某日,你穿越到古代,你也熟知歷史,你會盡力維持歷史原貌?還是想要大大改寫歷史呢?

 

無論是哪一個,我都很確定,我要的是和平安樂的社會,戰爭,真的不會讓人更好。

 

這部戲的最後,木下藤吉郎被殺了、松平原康也死了!未來的豐臣秀吉與德川家康都不存在了的話,那日本這個國家的未來又會是什麼呢?

 

這部真的是我看過最令人難過的穿越劇了,請一定要欣賞到片尾曲,看看這故事最後的結果吧!(如我所料的結果呀!)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16590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