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 握在手中的謎團:搶救基德大作戰
2019/07/17 01:08:23瀏覽2414|回應0|推薦29

 

電影【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是名偵探柯南第23部劇場版,在上一部電影【零的執行人片尾中預告將於2019日本黃金週上映。

當時這個預告日期令我驚訝,因為柯南劇場版每年在日本上映的時間都是四月。日本的黃金週都是五月初,因此讓我疑惑……

 

而今年這部電影實際在日本上映的時間果然不是黃金週,而是與往常一樣,上映時間在四月中旬,櫻花盛開後的時間。

 

電影【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是柯南劇場版首部以日本境外為故事主場景的電影。(當然,這不是柯南第一次出國辦案。只是是劇場版的第一次)

也是怪盜基德第六次在劇場版中擔任主要演出,這個部分應該也另許多基德粉們開心。

 

想想,柯南劇場版這是第23部,基德出演就已經是第6次了,基德果然是柯南中不可缺少的角色呀!(加上基德與工藤新一相似度百分百,自然會有很多必要的演出囉!)

 

上一部零的執行人時,毛利小五郎被當成嫌疑犯收押,大家都知道毛利不是犯人,也都知道陷害毛利的原因是為了讓柯南解救毛利主動參與事件調查。

 

這一次故事場景拉到東南亞新加坡,竟然是基德在新加坡犯下殺人案,這個開場也太震撼了吧!

 

柯南粉們也都知道,這一定是某人天大的陰謀呀!

因為怪盜基德只是魔術師、只是小偷,基德從來不傷人命的。

這八成又是為了某個奇妙目的所設下的請君入甕的圈套。

 

基德只是魔術師不是偵探,要洗清自己的嫌疑就得有強大的好幫手。

聰明的基德帶走柯南去新加坡走跳查真相,這兩人真可說是默契十足,果然不負眾望,解開拳頭中種種的謎團。

 

握在手中的是謎團?是魔術?是真相?還是幻象?

讓我們隨著柯南第23部劇場版暢遊新加坡各風景名勝,找出案情的真相吧!

 

剛從新加坡回來的我,只能說,柯南的新加坡場景,真的畫得如同相片複製一般完全是現場重現呀!(去年看片尾預告時,根本不知道這次的劇場版主場在日本之外呢!)

 

喜歡看柯南的人,應該也很享受每一次跟著柯南劇情四處旅行的感覺吧!

特別是那些自己也曾經去過的地方,會讓人欣賞劇情時更有共鳴。

而那些未曾去過的地方,也會因為柯南的劇情所到,讓人很想找機會去玩耍一次。

所以,柯南真的很容易成為觀光行銷好幫手呀!只是這群人所到之地必定會有命案發生,這點稍稍不好。

 

講到基德和柯南,就讓人興奮不小心離題了。

這次劇場版主要還有一人:空手道好手京極真,園子的男友,園子為了看京極的比賽特地來新加坡的,這場比賽竟牽扯到一個藍寶石「紺青之拳」!!!當然要仔細的看下去……

 

今年片尾當然依照慣例仍做了下一部劇場版的預告。

預告下一次要去遠一點的地方唷!

我看了一下那個畫面,感覺是法國巴黎吧!?!?(因為我彷彿看到巴黎鐵塔吧?!?)

2020上映時間日本應該還是在四月吧!台灣當然還是暑假七月囉!(慣例一向如此)

 

上一次是毛利小五郎被誣陷,這一次是怪盜基德背黑鍋,無三不成禮,讓我忍不住猜測明年劇場版會不會有柯南身邊的人再度遭到陷害呢?

敬請期待!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12812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