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爺爺與喵】~我的喵家人
2019/06/14 00:09:02瀏覽1964|回應1|推薦43

 

電影【爺爺與喵】,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爺爺與小玉喵」。

 

故事敘述校長退休的大吉爺爺,從妻子過世後,就與妻子生前撿來養的小貓小玉繼續在小島上相伴生活。

 

這個小島上,幾乎都是老人,而島上的貓大概也與老人家一樣多了呢!

 

或許因為都只剩下老人家在島上獨居,家家戶戶幾乎都養貓。

是陪伴?是寵物?還是家人?

 

直到某日,有個外地來的年輕時髦女子,來到島上開了咖啡廳,這間咖啡廳開始成為島上眾人的生活重心與交誼中心後,這個小島上的人們開始有了不同的變化……

 

很多人,剛開始養貓,可能只是當寵物飼養。

但養久了,感情日漸加深,寵物不再是寵物,可能已經成為真正的「喵家人」了。

當真正的家人不在身邊、沒有一同生活時,這些喵家人反而比家人更像家人。

 

有些人不想養寵物,原因是怕某一天寵物死了,自己會太傷心難過。

這個小島上,有一個堅稱自己超討厭貓的人,但島上所有的貓卻最喜歡他,口口聲聲喊討厭貓的他,所以不養貓。但真正的原因是:他覺得自己年老了,遲早有一天要死的。他覺得若他死了,他養的貓該怎麼辦?誰能照顧他的貓呢?

 

真相終於大白呀!

 

來看這部電影,本來純粹只是想要被動物電影療癒一番,沒想到,竟然意外發現,這部電影裡,竟然每隻貓都看起來好可愛、好有神喔!

 

原來,這部電影的導演可不一般呀!特地請來拍過世界各地無數貓咪型態的專才岩和光昭執導此片。難怪這部電影中的喵星人姿態與樣貌,與以往看過的寵物貓電影真的不同。

 

我也覺得本片所啟用的「喵演員」的確也比往常的貓電影都要可愛許多,且每隻都超有自己的獨特個性的,好美麗又可愛的姿態呀!

 

真的可以抽個時間來讓這些貓療癒一下身心靈呀!

 

 

這部電影看完時,千萬別急著離場唷!

請隨著片尾曲,慢慢看完所有的回顧。

因為最後的最後有美麗的風景做結束唷!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127445552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30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