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萬事屋與新選組化敵為友之血淚交織大合作
2018/09/05 11:53:15瀏覽1743|回應0|推薦22

 

2017年暑假,【銀魂】真人版電影登場,劇情動人、票房亮眼。讓所有看過的人,實在都意猶未盡呀!

 

今年,真人版電影出了第二部。這次臺灣雖然比日本晚一週上映,但實質上來看,也與「同步上映」無異啦!(比起多數的日本電影在臺灣的上映時間,銀魂的真人版,真的是粉快速的囉!真正新鮮上映啦!)

 

電影【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當然還是原班人馬共同攜手再度演出。

 

當然,電影開始一如第一部一樣,小栗旬與菅田將輝的詼諧亂入,跳脫銀時與新八,對去年銀魂真人版電影大受歡迎大做文章。也把票房亮眼,卻沒有得到日本金像獎這件事抒發己見。

 

當然,要能對這部電影所有的劇情、內容、對話,都能立即大笑或反應,還是得對所有日本電影、電視、動漫、時事都要有相當的瞭解呢!

 

欣賞這部電影,真的非常輕鬆愉快。非常有抒壓的效果呀!

看到浣熊公車奔馳時,很難不大笑。因為KUSO龍貓公車超神妙的啦!

 

續集故事,當然還是以銀時的萬事屋為主軸。萬事屋沒工可打,房東追殺要房租,為了房租,三人只好外出打工。打工打到三人全都得下海陪酒去?!?偏偏每份打工,三人都很不給力,且每次都會遇到新選組,更慘的是,怎會到處遇到將軍大人呀!?!運氣太好還是太壞呢?

 

人見人怕的新選組靈魂人物:土方十四郎,怎會變成一個畏畏縮縮的阿宅呢?

新選組這次面臨重大危機了!

 

萬事屋與新選組的共同合作,真的比第一部更有笑有淚呀!

 

值得您買票去觀賞喔!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11507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