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借錢管道 急用錢哪裡可以快速立即預借現金
2016/04/04 15:41:11瀏覽30|回應0|推薦0

http://goo.gl/URy8ZL

工商時報【涂志豪╱台北報導】

隨著南亞科今年加快採用新版30奈米製程,每片晶圓產出DRAM裸晶數增加,有利於福懋科接單。事實上,南亞科今年以來出貨穩定,針對大陸消費性電子、中低階智慧型手機、物聯網等新應用的DDR3及LPDDR2╱3銷售動能不錯,福懋科今年以來產能利用率維持高檔,前2個月累計營收達14.51億元,同樣優於市場預期。

福懋科去年第四季營收季

雲林哪裡可以借錢

增8.0%達22.60億元,由於產能利用率提升及新台幣兌美元匯率貶值,毛利率季增2.1個百分點達18.0%,稅後淨利3.21億元,季增9.1%,每股淨利0.73元。

福懋科主要承接同集團南亞科的DRAM封測業務,同時也是華邦電、晶豪科、鈺創等利基型DRAM封測代工廠之一。雖然去年一整年DRAM價格跌跌不休,不過,隨著南亞科等主要客戶的DRAM製程順利微縮至30奈米世代,每片晶圓產出DRAM祼晶數明顯增加,也讓福懋科去年得以繳出亮眼成績單。

福懋科去年全年營收達87.61億元,雖然較前年衰退4.8%,但因平均毛利率年增5.1個百分點達17.9%,推升本業獲利明顯成長,營業利益達14.39億元,較前年成長38.1%,稅後淨利11.27億元,與前年相較亦

新竹借錢管道

大幅成長33.6%,全年每股淨利2.55元,表現優於市場預期。

福懋科董事會決議今年每股普通股將配發2元現金股利,股息配發率達78%,而以福懋科昨日收盤價23.2元計算,不僅現金殖利率高達8.6%,本益比也還不到10倍。因此,法人看好福懋科將有

基隆身分證借款

機會見到補漲行情。

台塑集團旗下記憶體封測廠福懋科(8131)公告去年財報,去年稅後淨利11.27億元,年增33.6%超乎市場預期,每股淨利2.55元,董事會決議今年每股將配發2元現金股利。以福懋科昨日收盤價23.2元來

新北市哪裡可以借錢

>高雄證件借款

看,不僅本益比不到10倍,現金殖利率亦高達8.6%。

南亞科以每股36.5元發行3.2億股現金增資已經完成,順利募集116.8億元資金,南亞科籌得的資金將用來投資及轉進20奈米製程,正在興建新的無塵室Fab3A-N將在今年第3季完工並開始試產。對福懋科來說,南亞科順利轉進20奈米後,將帶來更多的封測訂單,今年營收及獲利可望優於去年。

新竹證件借款

>台中證件借錢


55BBA3D7E91804B3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7j9p9&aid=52397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