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叫他們都回來 (網路下載)
2013/09/23 00:10:29瀏覽698|回應2|推薦20

叫他們都回來  (網路下載)

 

某一海島的一座監獄,關了三個被判終身監禁的犯人。一個三十歲,一個五十歲,一個七十歲。這一天,這三人無意中發現了一個神燈,救出了被關在燈裡的精靈。精靈答應幫他們各實現一個願望,也只能一個,以報答相救之恩。

五十歲犯人:「讓我回家,給我新台幣一千萬做生活費。」

精靈:「馬上送你回家,錢就在你家等你!」

五十歲的犯人走了。

三十歲犯人:「讓我回家,給我新台幣二千萬做生活費,還要一位美女。」

精靈:「馬上送你回家,錢和美女都在你家等你!」

三十歲的犯人走了。就剩下七十歲的犯人。

精靈:「他們都走了,你剩下你。你呢?你要甚麼?」

七十歲犯人:「我在這裡住習慣了,需要伴,你就把他們都給我叫回來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8650191

 回應文章

reaizuguo*😻比亞迪超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靈留下來
2013/09/23 11:56

既然已答應前兩個犯人的,就不能收回

現在 只有精靈自己化作前兩個犯人,

留下來陪第三個犯人了  >:) devil


蕭之華(hyc66) 於 2013-09-23 12:40 回覆:
說得有理, 謝謝回應。

沐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3 08:39

謝謝您的分享

看了以後覺得既好笑,又覺得那第三位犯人的願望實在太不仁慈了,雖然他說的是實話,但可憐那第一個第二個犯人的願望就變成了空歡喜......如果從沒找到神燈,也許就不會嘗到這得而復失的痛苦了,一件事的幸與不幸有時真難說。

蕭之華(hyc66) 於 2013-09-23 12:47 回覆:
妳感性強,腦筋轉得快,別有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