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妨害風化的證據在你的部落格
2021/07/12 22:33:45瀏覽1427|回應0|推薦31

這是鄧潔、「雪韻」的一則留言,非常下流,非常惡毒。

3雪韻*2013/10/11 08:06

妨害風化證據在你的部落格

 妨害風化的證據在你的部落格:

你部落格所上網找出的女性三點全都露的裸照

就是證據那不是藝術照,而是色情裸照!

你是現行犯!

 ***不是雪韻,是藍雲,男雲,是豬八戒!少來這一套!下流!

 蕭之華  2013/10/11 08:08回覆

~~~~~~~~~~~~~~~~~~~~~~~~~~~~~~~~~~~~~

鄧潔、「雪韻」,在二0一三年十月十一日,突然來我網站,一連留了八篇留言,批判我張貼了全裸的美女照片,轟我「妨害風化」。

妨害風化的證據在你的部落格:你部落格所上網找出的女性三點全都露的裸照,就是證據。那不是藝術照,而是色情裸照!你是現行犯!」

我的部落格是全面開放的部落格,既然證據就在我的部落格,那為甚麼鄧潔、「雪韻」不收錄下來?「女性三點全都露的裸照,就是證據。」這是誰說的?而「你是現行犯!」我不禁要問,妳是誰?居然敢說「你是現行犯!」

在當時,我並不瞭解「雪韻」究竟是何物件?加上往日無冤,近日無仇,怎麼也不會想到竟有「雪韻」其人,來此找碴。究竟會是誰?一時,還以為「雪韻」是「藍雲」、張德民的新化名,所以,我有以下的回應。

「蒙面並匿名,躲在暗處,在暗中突襲對方,在江湖中,這不算是好漢作為,是宵小行徑。因何如此遮遮掩掩,見不得人?男子漢大丈夫,行不改姓,坐不改名,有種就光明正大站出來,亮出本尊,報上姓名,較量較量,你敢嗎?

明明是老男人,為何設網站配以女童圖像?化名「雪韻」小女生?是何居心?有何企圖?類似之陷阱網站,閣下設立了幾個?坑害過了多少網友?」

因鄧潔、「雪韻」有說,「等你上法庭與地檢署的時候,你就知道我是誰?」我即回答,「少來亂版,法庭見!」

此後,我每日迎戰「藍雲」、張德民以及鄧潔、「雪韻」,又適逢鄧潔、「思敏」也應邀加入戰局。如此,在不平衡,不對稱的兩邊,我遭到了夾殺。

十一月十一日,鄧潔、「雪韻」、「思敏」,放下身段,以三個名字一個人顯身,到「淡水分局」控告我,算是來見真章。且不談我對「思敏」居然也在其中的驚奇與震撼,而洋洋灑灑,控告我蕭之華、蕭玉井「妨害名譽」,「妨害電腦使用」等等罪名,而鄧潔、「雪韻」最初控告我的, 而我念之在之的「妨害風化」,卻始終沒有看見。一直等到士林「地檢署」的最後處分書,還是沒有出現!

請問鄧潔、「雪韻」、「思敏」,妳不是受性侵,受家庭暴力的「弱勢團體」的代言人嗎?妳不是最討厭裸體女人的照片嗎?「妨害風化」何其事大?「妨害風化」何其神聖?際此,我不禁要問,鄧潔、「雪韻」、「思敏」,妳怎麼會把「妨害風化」給忘記了呢?妳怎麼好意思把這「妨害風化」忘了呢?

原來,鄧潔、「雪韻」、「思敏」,莫非她是在故意玩弄「妨害風化」?是在故意在雜耍「妨害風化」?她是在玩假的,她這一招叫「金蟬脫殼」,算是高招。

因為「藍雲」、張德民早先列表向「電小二」檢舉,經我去函向「電小二」澄清解釋,已經無事。為此,「藍雲」、張德民也已公開向我道歉,在〈再請「思敏」當調人〉一文中,我有提及。本篇文章有「水溫剛好--是藝術,不是色情」的插圖,經「電小二」審核放行,可請網友再予評論。而鄧潔、「雪韻」、「思敏」, 另外加了我許多例如「妨害名譽」,「妨害電腦使用」等罪名,那是她的「拋磚引玉」。

金大俠金博士的一篇文章〈形體美學〉,也是論及人體之美,附有裸體的美男美女照片,鄧潔、「思敏」是金大俠金博士的熟客,她居然背叛她的身份,不只跑去欣賞,還跑去按讚。

請問鄧潔、「雪韻」、「思敏」,「城邦」的網友這麼多,而妳,為甚麼會找上從不相識的蕭之華、蕭玉井?對於蕭之華、蕭玉井所貼的美女裸體照片,妳來亂版?再三說要控告,而結果卻故意去控告別的。為甚麼?為甚麼呢?而金大俠金慶松博士所貼的美女裸體照片,妳卻不去亂版?卻去按讚?有人說妳在「城邦」網路是靠控告來賺錢,是這樣的嗎? 
請鄧潔、「雪韻」、「思敏」向大家交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165178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