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愚蠢的女人和聰明的女人(之九) 蕭之華
2020/09/07 22:55:56瀏覽512|回應0|推薦8
愚蠢的女人和聰明的女人(之九) 蕭之華修改文章
2011/07/16 03:08
瀏覽403
迴響0
推薦5
引用0
愚蠢的女人和聰明的女人(之九) 蕭之華

愚蠢的女人和聰明的女人(之九)    蕭之華

 

一,       愚蠢的女人含血噴人,血污唇齒。聰明的女人送人玫瑰,手留餘香

二,       愚蠢的女人對男人凡事敏感,精神緊張。聰明的女人對男人凡事敏銳,精神儆醒。

三,       愚蠢的女人常用肉眼在男人身上找碴,聰明的女人常用心眼在男人身上找愛。

四,       幫男人打領帶,愚蠢的女人,「我把他拴住了!」聰明的女人,「我把他變帥了!」

五,       愚蠢的女人常讓男人頭疼,聰明的女人常讓男人心疼。

六,       愚蠢的女人常對男人撒謊,聰明的女人常對男人撒嬌。

七,       愚蠢的女人對男人記恨在嘴。聰明的女人對男人原諒在心。

八,       愚蠢的女人常在想,「愛他到底值不值得?」聰明的女人常在想,「不愛他划得來嗎?」

九,       愚蠢的女人常在想,「哪一天可以離婚?」聰明的女人常在想,「哪一天可以再生個小孩?」

十,       冬天,男人在家夜讀,過了上床的時間。愚蠢的女人,「獨眠枕上難安睡,雙腳冰涼悶氣生」。聰明的女人,「美人夜半奪燈去,不許讀書到四更」。

十一,   男人出遠門,愚蠢的女人厲聲警告,「好膽去學豬八戒,老娘備好閹豬刀」。聰明的女人柔情叮嚀,「路上野花莫去採,思量家裡一枝梅」。

十二,   愚蠢的女人把男人當作踩在腳下的泥土,聰明的女人把男人當作頂在頭上的天空。

 

◇世間沒有愚蠢的女人,只有不肯學聰明的笨女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15033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