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社運領袖 忙得分身乏術 鄧潔 雪韻 思敏
2020/08/04 19:18:10瀏覽768|回應0|推薦5
我是社運領袖 忙得分身乏術  雪韻 思敏
2013/10/19 01:46

 

親愛的蕭叔叔

實在抱歉 這麼晚了不知道您是否睡了 晚輩跟您稍微解釋一下

第一 我真的很忙 我是社運領袖 忙得分身乏術

現在還在我的部落格宣導有關於弱勢族群的議題

我快五馬分屍了 親愛的蕭叔叔我想大家彼次冷靜一點

或許對彼此都好 您認為如何

第二 請問您 您認為這樣好嗎

您在文章公開批評指責謾罵藍雲與雪韻  請問雪韻有沒有在他的部落格

說過您一句話 他頂多告訴您一些相關的法律條文 但是您說我袒護對方

我也愛莫能助 畢竟您寫多少篇文章批評指責謾罵他 他只有在您的文章

隨應有關法律條文的事情 我對於這樣的紛紛擾擾感到不太舒坦

而且 您在您的部落格不斷地放我的照片與讚美我 我覺得心領就夠了

我不是一個好大喜功的人 好像我在考試作弊一樣  我在我的部落格

已經很清楚的說明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請不要把我的照片放在他人的部落格

親愛的蕭叔叔您有尊重我嗎 您造成我好大的困擾 人家以為我跟您有勾結

我認為沒有必要對我大肆宣導

第三 請見諒

我真的跟您不熟 您突然把我的照片與文章公開放在你的部落格 我認為不妥

而且我也告訴您好像你我在互相收受賄絡 這對我們雙方沒有好處  此外

您的文章裡面有太多批評指責謾罵的地方 許多網友會不敢親近您 城邦網友

喜歡平靜祥和 不喜歡是非之地 您的來路與底細是甚麼 我不清楚前 我能

幫甚麼忙 如果我成為別人的犯罪工具 我這個社運領袖風評就玩了

您可否告訴我 到底是哪位網友介紹您認識我 我會守口如瓶 因為與您豪

無瓜葛 您突然要我替您解危 我受寵若驚

第四  此外我無法協助您的部分 懇請見諒

我是從事家暴性侵害的婦女工作 自然我不認同裸照的清涼照片 請見諒

我或許比較保守 請您想想看如果你的妻子你的子女或你的母親全身脫

光光 然後放在網路上供人觀賞 您認為這樣是否合乎社會善良風俗

如果我也要求您全身脫光光的裸照公開放在你的部落格 請問您做何感想

我想看看你男性雄風的奶頭與下體的睪丸 <對不起>

因為您認為那是藝術 既然您人為是藝術 那麼您就以身作則先脫光衣服

讓大家看你或你的妻子與女兒的裸照  因為這代表藝術 如果你可以且

同意把你的妻子的奶頭與下體陰道有毛的隱私暴露出來 告訴大家那是

藝術 如果您可以身體力行做得到 那麼再談談其他女子的裸照

親愛的蕭叔叔 得罪處懇請見諒 請您不要生氣 因為這是我的理念 所以

我無法替您解危 我會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鄧潔、「雪韻」、「思敏」,是「城邦」網路的騙子

  蕭之華

   

     鄧潔、「雪韻」、「思敏」,是「 城邦」網路的騙子,她用「雪韻」之名來欺騙蕭之華。她填寫的資料,「雪韻」的性別是「男」,星座是「牡羊座」,居住地是「歐洲」,婚姻是「已婚」,還說有就讀小學的小孩。其實,鄧潔、「雪韻」是未婚,住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沒有小孩。鄧潔、「雪韻」用「妨害風化」來攻擊蕭之華,而結果,卻故意忘掉「妨害風化」,改用「妨害名譽」等罪名來控告蕭之華,讓蕭之華心生害怕,賠了鄧潔「雪韻」新台幣十五萬元,這一場官司才算了結。不過,鄧潔、「雪韻」、「思敏」還用另一招來對付蕭之華,蕭玉井,請看下列的一篇道歉文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蕭之華致歉聲明(7,完 )

本人從103年10 月10日起,多次於本人之部落格發表內有「胡作非為」、「訟棍」以及「騙子」等詞彙及內容偏差之文章,傷及鄧潔小姐,經鄧潔小姐指出,本人深感抱歉,特致歉意!並承諾爾後必不再犯,倘若再犯,願受法律制裁。

   蕭之華(蕭玉井)謹啟

       104年5月28日                                                                                                           (2015.6.3. <7>,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14730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