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MO 大雨特報!台北等13縣市防強降雨 MOMO
2017/03/21 03:00:42瀏覽0|回應0|推薦0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大雨特報!台北等13縣市防強降雨

氣象局清晨對全台13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包括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可能出現短時間強降雨,要特別留意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和溪水暴漲。

雖然鋒面逐漸遠離臺灣,但是東半部地區位在鋒面尾端,天氣還是不穩定,可能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各地降雨以午後雷陣雨為主,山區和靠近山區的平地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機率。溫度方面,清晨、夜晚低溫24到26度,白天高溫31到33度,比昨天略微上升,沒下雨時感受會比較悶熱。

明天起,西南風增強,整個台灣西南方到南海的水氣都很旺盛,接下來的端午連續假期天氣很不穩定,尤其是中南部,戶外活動要特別注意。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大雨特報-台北等13縣市防強降雨-22MOMO2259975.html

B0FB56532F245389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xf55vr73d&aid=9776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