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安過一年-【阿舍乾麵】經典乾麵系列(5包-袋) 任選6袋 [加贈雪杉木筷一入]
2018/01/13 13:02:18瀏覽35|回應0|推薦0


【阿舍乾麵】經典乾麵系列(5包/袋) 任選6袋 [加贈雪杉木筷一入]買來送人適合嗎
【阿舍乾麵】經典乾麵系列(5包/袋) 任選6袋 [加贈雪杉木筷一入]看看有哪些人推薦
【阿舍乾麵】經典乾麵系列(5包/袋) 任選6袋 [加贈雪杉木筷一入]開箱心得及評價感想
【阿舍乾麵】經典乾麵系列(5包/袋) 任選6袋 [加贈雪杉木筷一入]品質好嗎
【阿舍乾麵】經典乾麵系列(5包/袋) 任選6袋 [加贈雪杉木筷一入]哪裡買比較便宜
【阿舍乾麵】經典乾麵系列(5包/袋) 任選6袋 [加贈雪杉木筷一入]有什麼優缺點還有什麼類似商品


此產品相關特價資訊可以點選這裡

●網路熱銷團購美食讓您一次擁有
●非油炸體麵條Q彈可口,絕不添加防腐劑及化學製品
●麵條結合經典醬汁,多層次美味,每天吃也難以忘懷!

【阿舍乾麵】經典乾麵系列
麵體可選:外省乾麵/客家板條/台南乾麵 
口味可選:原味/麻醬/油蔥/麻辣/辣味/油蔥辣/麻油/沙茶
規格:95gx5包/袋

 

將熱騰騰的麵條拌上口感豐富甘醇的醬料,濃郁香氣揉合未經過蒸煮、Q彈可口的非油炸麵體,絕不添加防腐劑及化學製品,吃起來就像媽媽現煮的一樣健康、美味!






  外省乾麵    原味
寬度適中的麵體,經過多重拍打揉壓的精密技術製成,搭配精選醬油,造就熱銷NO.1的秘方!


  外省乾麵    沙茶
結合多層次滋味的沙茶,與扁平面體充分攪拌,香氣逼人、濃郁饒口,每天吃也不膩!


  外省乾麵    油蔥
香酥而不油膩的油蔥,誘人的油蔥香氣,將挑剔的味蕾即刻征服。


  外省乾麵 / 台南乾麵    麻辣
阿舍獨門醬汁,交融香辣不死鹹的辣油,沾附Q彈帶勁的麵條,麻辣回甘的讓人停不下來。


  外省乾麵 / 台南乾麵    麻醬 (新品)
芝麻的特色在於濃郁的香氣,阿舍將白芝麻細心研磨,讓人一入口即被綿密的醬汁征服,隨即而來的香氣更是令人著迷不已。




  外省乾麵 / 台南乾麵    炸醬 (新品)
入口的那一瞬間彷彿還能感受到大火翻炒的豆瓣香氣,精心熬煮後融於醬汁之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綿密扎實的口感。




  台南乾麵    原味
傳統台灣好味道,只要一口就可以感受清甜不死鹹的好風味,淡淡麻油清香充斥於口中,這就是阿舍簡單的極致美味。


  台南乾麵    沙茶
較為細長的台南乾麵,與沙茶醬緊密相連,不僅能享受乾麵Q彈口感,還有沙茶層層堆疊起的海洋鮮味!


  台南乾麵    油蔥
圓潤的麵身能夠均勻的沾附醬汁,較細的麵體卻不失韌性,咬斷麵條的同時即能感受到Q度及彈牙的口感,搭配經典的油蔥口味,就是記憶中的古早美味。


  客家板條    原味
如北方家常麵的厚實麵身,一入口即嚐到滿滿麵粉香氣,扎實有嚼勁的風味來自真功夫的製麵技術,豪邁與細緻的完美結合,飽足之後也令人難忘。


  客家板條    炸醬 (新品)
精心製作獨門醬包,帶有濃濃古早味的豆瓣香四溢,略帶Q勁的客家板條,大口吸最滿足、最過癮。


  客家板條    麻醬 (新品)
濃郁的芝麻香氣,綿密的醬汁,一吃便能見真章,無論視覺、嗅覺、味覺都讓人讚不絕口。


  客家板條    麻辣
將厚實有勁的客家板條,沾拌獨門調製的辣油醬汁,大口吸入嘴裡,享受香中帶辣的爽快口感。



  客家板條    沙茶
麵條將近一公分的霸氣寬度,激似家常麵的嚼勁,相當耐嚼,均勻裹上道地沙茶醬汁,簡單享受家常美味!


  客家板條    油蔥
濃濃的豬油加入香氣十足的紅蔥頭,在油炸過程中香氣一併釋放,佐以阿舍獨門醬汁,沾附厚實有勁的客家板條,令人滿足的完美組合。


  一姬悄悄話 
食用方式:乾麵不是泡麵,一定要用滾水煮會熟,所以用泡的是不會熟的!水滾後,麵條放下去,台南乾麵約3分鐘,外省乾麵約4分鐘。煮熟後,將麵撈起,加入調味包即可食用。

在家懶得熱水煮麵的朋友、中午好想吃阿舍乾麵又沒地方煮的上班族看這邊!
其實用微波爐,簡單三步驟,也能輕鬆吃:
碗中置入麵條與水(稍微蓋過麵體即可)
微波約3分鐘(依功率不同調整)
倒掉多餘水份,加入醬包攪拌
完成(*’▽`*) 


【贈品】



此產品相關特價資訊可以點選這裡


圖片文章來自:17LIFE團購網
相關文章


Y9L4D8WGYWV00Q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x902b6ht7&aid=109914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