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燃燒的秋天 (1)
2011/10/28 01:48:49瀏覽1995|回應0|推薦263

文  :   Chen Mimi       /      攝影  :   Chen Mimi    陳華瑛

醖釀了一年多的美東秋色之旅,終於在本月初成行。成員除了我和小妹夫婦外,尚包括了空小愛班的羅同學及孝班的戴同學,一行浩浩蕩蕩五人好不熱鬧。

多年前的幾次包括了美東、加拿大、洛磯山脈的秋色之旅,那金燦燦紅橙橙的美景,不時地仍在夢中出現。於是和小妹商議、請她再策劃一趟賞秋之旅。我知要看到精彩又即時的秋色非一般易事,除了上網查詢往年的資訊外,還得受到當年的氣候影響。由於今年氣候受全球暖化,各地冷熱溫差及雨水滋潤有許多變化,能否探訪到滿意的秋色,只有冀望老天爺的賞臉了。

多謝小妹慎密的搜尋網上資料,也包括一些報章雜誌的報導,更有朋友的一些推薦。像這樣個人化的行程,自然只有自助旅遊才可行。我們先從洛杉磯飛往波士頓,租了七人座的休旅車前往,因爲事前的安排極其完美,因此這趟玩得很開心。  

此行我們去了佛蒙特(Vermont),紐約(New York)和仙南度國家公園(Shenandoah National Park, Verginia)等。一路上驚艷連連,讚嘆之聲不絕於耳。美景當前每人都成了攝影家,雀躍之情筆墨難以形容。這絢麗的秋色有如燃燒的火焰,妝點了大地,也燃燒了大家的心。

現在,我們仍在旅行中,抽得空檔,找到方便上網之處,先將一些精彩之照張貼出來,請各位同學及格友們先睹為快,也順便向大家報一個平安,分享我們的喜悅。因上網不便,對格友怠慢之處也請見諒。其他賞秋詳情,容後適當機會再陸續向各位報導。(待續)

.

.

.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yu&aid=578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