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遊北海道之十。「美瑛富良野慢車號」花田到了之富田農場
2012/04/23 23:01:40瀏覽4630|回應0|推薦22

引用文章夏遊北海道之九。旭山動物園號

花田到了之富田農場...

 

吃完美味的午餐後,我們回到美瑛站,準備搭乘夏季限定的「美瑛.富良野慢車號」觀光火車,前往人氣花田~富良野的富田農場。

這火車緩慢行駛在美瑛.富良野,沿途可以看到的美景只有用「美不勝收」來形容。先姑且不論這JR Pass的價格如何,這映入眼簾的美景,已經是「無價」了!

富田農場的人氣,在美瑛富良野地區是最高的,為此,JR北海道特地在這裡搭設了一個臨時站,方便觀光客可以利用JR前往富田農場。雖然是臨時站,但有了薰衣草的加持,這個站別出心裁。

富田農場,日文「ファーム富田」,是位於日本北海道空知中富良野町北星地區(實際位置介於上富良野町及中富良野町之間)一個種植花卉的農場,以大面積的薰衣草花田聞名,亦有種植其他各類花卉,如罌粟花、菊花等。農場內建有設施,製作各類花卉成品。由於花田的面積相當廣闊,且顏色鮮艷,近年農場更成為旅遊熱點,是旅遊北海道人士必到之處。

 
↑「美瑛。富良野」慢車號


↑第二、三節車箱(非指定席)的座位


↑看到這張「價目表」,就可以知道「美瑛。富良野四日周遊券」有多麼超值了..


↑這是第一、四節車箱內的座位,其中有一排是面向窗外的座位,超搶手的..


↑坐這種座位,就要向外看才有fu!


↑到了,夏日限定的「花田臨時站」到了..


↑日本的鐵道,真的很迷人耶...


↑美呆了!


↑這是種植哈密瓜的溫室



↑富田農場到嘍!


↑夏日香氣,紫色花田...


↑這裡真的好好拍喲!


↑這條馬路的另一邊,有一大片的薰衣草田,之前跟旅行團來很少走上這邊來~


↑走上至高點,可俯看整個富田農場,及眺望遠山~


↑最期待的,除了花田還有薰衣草冰淇淋~

夏天的北海道,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應該是這個富田農場。它帶動了整個北海道的夏季觀光,也帶動了整個美瑛、富良野地區的花花世界。雖然夏天北海道的豔陽是很殺的,但能夠慢遊這個美麗的地方,曬一下又何妨呢?

搭火車遊北海道的缺點就是~要不斷的步行!從臨時站走到富田農場的入口,大約10分鐘,我已經汗流夾背!因為要對上「火車班次時刻表」,所以我們停留的時間有二個選擇,那就....隨緣嘍!難得可以「慢遊」,當然就要慢慢逛...,於是我們奮力走上了至高點,雖然還是氣喘如牛~但很有成就感喲!因為至高點看到的美景,是很有「遠」見的喔! 

從富田農場離開,如果沒能對上慢車號的火車時刻,可以步行到「上富良野站」搭乘富良野-旭川的火車。(也就是:花田臨時站只有「美瑛。富良野慢車號」(觀光火車)有停靠喲!)從富田農場步行至上富良野站,據說要20-30分鐘。親子遊需要考慮小朋友的腳力,因此建議帶小朋友同行的,要留意火車時刻表喲!

 

延伸閱讀

北海道。富田農場

 

好吃。總整理
夏遊北海道之美食第一回。狸小路之一風堂拉麵vs初代一國堂拉麵
夏遊北海道之美食第二回。小樽壽司通り政壽司
夏遊北海道之美食第三回。北海道第一名的五丈原拉麵
夏遊北海道之美食第四回。札幌名物--湯咖哩
夏遊北海道之美食第五回。美瑛向日葵拉麵
夏遊北海道之美食第六回。旭川山頭火拉麵
夏遊北海道之美食第七回。拉麵共和國(梅光軒)及(新)拉麵橫丁(元祖拉麵)

好玩。總整理
夏遊北海道之一。北海道道廳
夏遊北海道之二。札幌時計台
夏遊北海道之三。小樽水族館
夏遊北海道之四。小樽運河散策
夏遊北海道之五。舊手宮線
夏遊北海道之六。小樽堺町通
夏遊北海道之七。滝野すずらん丘陵公園←親子遊~超讚!
夏遊北海道之八。白い恋人巧克力工廠
夏遊北海道之九。旭山動物園號
夏遊北海道之十。「美瑛富良野慢車號」花田到了之富田農場
夏遊北海道之十一。自行車初體驗
夏遊北海道之十二。美瑛富良野花花世界。自駕初體驗
夏遊北海道之十三。旭山動物園
夏遊北海道之十四。富良野肚臍祭←超特別~讚!

未完.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shin1130&aid=6372040
 引用者清單(1)  
2012/04/26 14:04 【如果。愛。趴趴走】 夏遊北海道之十一。自行車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