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浩劫餘生錄---可樂的滋味(下)
2010/10/17 08:53:08瀏覽3844|回應2|推薦136
走出養老院 思考著何處可買到可樂 靈光一閃 有家偶而會去的Rum bar 老闆為人豪爽風趣 每次看到我 特愛找我哈啦 因G國難得見到幾個亞洲人 會光顧rum bar的亞洲人更是絕無僅有 大概只有我會來 他看到我總會大聲嚷嚷到 Mr.X一來 今天生意一定壞不了(意思是說最不可能來的人都來了 還有誰不會來呢?)

該酒吧是典型的加勒比海rum bar 大家
邊喝rum-coke 啤酒等飲料 邊聊天邊聽當地音樂 如Reggae(雷鬼) Calypso, Soca等  邊隨音樂輕鬆搖擺肢體  rum-coke(蘭姆酒加可樂)是當地很普遍的飲料 因此店裡一定會有可樂庫存  想到此 連忙驅車前往該處 

一如預料店門是關著的 我邊敲門邊喊著老闆的名子 這時突然從門縫傳來老闆的聲音 小聲的叫到 : MrX 不要敲門了 有事裡面說! 我把來意告訴老闆 他很爽快的答應我 但只能賣我半打 雖然遭逢天變 但G國商家有作買賣的 沒有人會亂抬物價 仍售以原價 這是難能可貴的地方

當A女士喝著可樂時 兩眼緊閉著露出無限滿足的樣子 有如喝著瓊漿玉液 一口一口啜飲著 看著她一副小女孩享受陶醉的神情  讓人忘了颶風所帶來的災難痛苦 此時此刻 可口可樂就是幸福的滋味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ngrs&aid=4504776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癮
2010/10/26 12:46
終於排除萬難  喝到可樂  但也不可小看  可樂使人上癮的害處ㄚ?
旭日初昇(hwangrs) 於 2010-10-26 14:24 回覆:
或許人生總有一些上癮的嗜好才有樂趣吧?!不曉得A女士知道自己上了Coke的癮否? 有些人是不知覺的 但以她的年齡要戒掉 怕也很難了!!

Luy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助人為快樂之本
2010/10/22 22:39
此情,在台灣這次風雨之災中可以感受得到。
旭日初昇(hwangrs) 於 2010-10-24 11:17 回覆:
天地無情 人間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