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um-Coke
2009/11/09 14:53:01瀏覽1863|回應1|推薦15
Rum(蘭姆酒)是加勒比諸國特產 由甘蔗發酵蒸餾提煉而成 一般用來做糕點冰淇淋調味用  也是當地人主要飲酒用酒品 (台灣的米酒也加有甘蔗提煉之酒精因此耐煮不失風味) 當地Rum bar 風行 是民眾消遣交誼最主要地方 觀光客也常來此體驗當地民情風俗 蘭姆酒酒精度38-45之間算是烈酒 因此他們常將混些可口可樂一起喝 稱Rum Coke 現在西方非常風行 邊喝邊聊天邊聽當地音樂如Reggae(雷鬼)Calypso,Soca等  隨音樂輕鬆搖擺肢體  是為加勒比海風(Caribbean style)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ngrs&aid=3481182

 回應文章

--
--
2011/06/29 13:28
Rum-coke is one kind cocktai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