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預言
2014/03/23 11:44:16瀏覽7943|回應48|推薦125

最近常私下對一些時事預測結果,結果蠻準的,如關說案黃世銘一定會被起訴並判刑、服貿案很難通過----,或許有人會不服氣說,這不過是事後孔明罷了!因此,我就先將對未來的時局看法先寫下來,屆時各位看官再來應證吧!非鐵口直斷,連半仙都談不上,就是憑直覺罷了!!!

1.2014七合一選舉,藍營大輸:台中、台北市長淪陷。

2.任何官司案皆不利於藍營執政黨、尤其跟馬總統相關的司法案件,通通輸!

3.2016綠營執政,馬英九將因關說案被起訴,陳水扁將被釋放。

4.蔡英文執政、謝長廷任行政院長,貪污再起,媒體名嘴被收買,輿論被壟斷,司法體系幾乎全綠化。

5.綠營執政後社會福利被濫用,人民因減少付稅又多出很多福利,對種種不公不義的現象全無感只剩歌功頌德。

6.經濟被政客掏空瓜分的結果,台灣一窮二白,不出幾年大約2020年就淪入第三世界的悲慘黑暗深淵。

我真的真的希望這些預言全部摃龜,被大家譏笑罵說不準,也不願任何一項預言成真,但台灣的命運正一步一步朝這些方向走,夫復何言!?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ngrs&aid=11925304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逸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旭日吾兄大安
2016/01/17 11:57
台灣 2016大選已在昨日落幕,事隔二十二個月後,再來回顧旭日兄鴻文,遠見與料事之精準,不得不令人嘆服。惟台灣將危殆,眾人猶然不知,堪慮。

歲月像條悠悠長河 緩緩帶走許多回憶 
旭日初昇(hwangrs) 於 2020-03-20 11:12 回覆:

逸名兄,方才看到您的留言回應,實在太粗心了,懇請見諒。

台灣危殆,乃眾人集體的抉擇,雖然堪慮,

但年紀大了,也不想另擇安全之地,只能隨波逐流看造化了!!!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5/02/16 03:25

祝旭日初昇 新年快樂  羊年吉祥好運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5/01/05 13:13

處理兩岸爭端靠的是一種幽微高妙的智慧,而不是加減乘除的數學。現在,台灣陷入了邏輯的難題,而缺乏真正的智慧。

「九二共識」是一個智慧的產物,而不是邏輯的結論,自它可以轉動乾坤,包括國際組織、經濟整合,無它恐怕半履難移、寸步難行。但有人喜歡在藝術作品中探討數學,要證明一加一等於二,妄以為天縱英明,唯他懂得邏輯。

兩岸將探討共同加入區域經濟整合,其實它所觸碰的,仍然是微妙的政治,若是彼此都有某種諒解與默契,雙方可以找出各自都能接受的形態與模式,但若是一方決定硬要究明天理,彷彿弔民伐罪,不惜玉石俱焚,那麼台灣將再次錯失躍升翻轉的機會。

馬英九總統在元旦祝詞裡不減憂思地指陳,各國搶簽多邊與雙邊自由貿易協定,開放是時代脈動的寫照,「這不是口號,這就是現實!」不管我們喜不喜歡,都得面對。事實上,它依然是最真實的殘酷,台灣若不願面對,那麼,最後一班列車就要駛離,此後將是無盡黑夜與漫漫長路。

這最後一班列車就是RCEP,若是台灣無法加入,那麼可以預告,TPP也將渺如煙雲。台灣將在整個世界的自貿區版圖中消失,成了一個漆黑的島嶼。

或許,還有下一個可能,就是亞太自貿區FTAAP,即以全數的APEC會員體為成員的自貿區,但那也是由中國主導,還是必須面對北京,但這個自貿區能否成形?大有疑問,就算成形,它成形的時間可能至少是在十年以後,台灣早已元氣盡失,被歷史拋棄。

國際政經並不是一個「窩裡反」的遊戲,台灣內部喜歡搞窩裡反,躲在自家的被窩裡反對世界,去年三月學運就充斥了這種不問蒼生的意氣風發,反中、反貿易、反全球化,但全球化並不會因此停下來聽聽台灣的意見。台灣該醒醒了,趕緊追上前去,還有翻身的機會。


我愛蚵仔煎
2014/12/18 03:33

台南 毒澱粉故鄉

台南 毒豆干故鄉

台南 北海毒油故鄉

感恩賴神!讚嘆賴神!

阿雄
台灣慘淪鬼島
2014/12/17 07:22

盡管內心不希望這樣的預言成真,但台灣只要有民黨一日,台灣就會繼續向下沈淪。

看看食安風暴那一件不是發生在中南部,結果人家賴神還不是躺著贏。

看看高雄氣爆死傷多少?結果「高雄林志玲」花媽一樣躺著贏。

看看致中召妓妮可,照樣當選小港前鎮議員。支持的民眾還誇說「真男人就應該嫖妓」。

看看柯p的「洞洞說」傷害到多少婦女,結果人家還不是贏80萬票。

有什麼樣的觀眾,就有什么樣的霉體。

有什麼樣的選民,就有什么樣的政客。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我呸。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11/29 14:17

人不要臉果真天下無敵,民進黨永遠的兩套標準!

【自導自演竊聽栽贓】在國民黨就下臺;在民進黨叫「所托非人」

【走路工栽贓】在國民黨就下臺;在民進黨不道歉!

【錄音帶抹黑】在國民黨就下臺;在民進黨不道歉!

【子彈還在總統身上欺騙選民拖過投票日】在國民黨就下臺;在民進黨不道歉!

【貪污】在國民黨就叫貪污;在民進黨叫「建國基金」「司法不公」「政治迫害」

【氣爆夜首長按摩】在國民黨就下臺;在民進黨叫「已經很努力了」「很委屈」

【餿油案首長瀆職包庇黑心廠】在國民黨就下臺;在民進黨叫「負責任」「有盡力」

【防洪隄20天就垮】在國民黨就下臺;在民進黨叫「五星級」

【不顧癌妻,姦淫樁腳女兒八年】在國民黨就下臺;在民進黨叫「很專情」

【綠色執政;無恥保證】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4 13:53
柯某是扁家再現,阿扁的分身代表,看到他猶如看到貪扁的那副嘴臉,頭皮直發麻。
若柯某當選,絕對是台灣的驚魂惡夢!!!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y two cents worth ? !
2014/08/18 10:39

將來的事, 難說 ? !

The future is not ours to see


http://tw-buddha.com/forum2/index.php?showtopic=2509&st=75


懇請不吝賜教?
旭日初昇(hwangrs) 於 2014-08-18 14:02 回覆:
所以才叫預言。

映月(休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8 01:18

如果格主真的怕綠色執政,建議您 : 將此文刪除. 理由如下:
河洛俗諺 :[串驚串著],意即 越是害怕某事發生,某事就偏偏發生.
YouTube裡有個影集<<秘密>><吸引立法則>說明上述道理.
心理學家說,這是<集體潛意識>.
以普林斯頓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史丹佛大學和其他世界知名大學的尖端實驗為基礎,
《念力的祕密》揭示出,整個宇宙是由一個浩瀚的量子能量場互相連接。((心思意念可以產生具體能量)),
如果善加利用,這種能量不但可以改善個人生活,而且(透過眾志成城)足以改變世界。


 

旭日初昇(hwangrs) 於 2014-05-08 11:19 回覆:

謝謝建議!

雖然絕不樂見綠營執政,但藍營懦弱無做為也令人生厭,2016結果及之後台灣未來如何是集體共業,就留此文當見證吧!!!


心痛
2014/04/30 02:41

請版主仔細看以下這篇 (在台灣少數頭腦非常清楚的人)

再論 如果我是馬英九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428000708-260109

旭日初昇(hwangrs) 於 2014-04-30 12:05 回覆:

賞讀徐宗懋大作,了解格友心痛的原因了!

在下非常激賞也很贊同徐先生的看法與評述,經過李登輝、扁朝的去中化施政與教育,很多人已不敢公開宣稱自己是中國人了,及大多數的年輕一代更不人為自己就是中國人。

馬總統為做所謂的全民總統,不敢得罪綠營,不敢為所當為,至今已自嚐惡果,台灣現況確實令人心痛啊!!!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