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說唱唱
2017/12/29 12:10:45瀏覽2171|回應25|推薦113

歌唱班

這期社大歌唱班又近尾聲了,時間過得真快!已連續參加二期,除了更能掌握技巧,跟老師、同學們也因志同道合,整個班上的氣氛很融洽。學員來來去去,但也有幾個老班底。這期除一位未滿40歲的年輕小妹外,其餘多是銀髮族,最高的也有75歲,可是丹田仍然很有力,唱起歌來力道飽滿,很有韻味,是否動聽倒在其次。

學期結束前,社大規定要社區服務,這次在新竹十八尖山表演,人潮很多不過駐腳聆聽的人並不算多,但大家還是很賣力認真地演唱。老實說,我並非很熱衷唱歌,幾乎不上KTV,但我仍然很盼望上課的時間到來。駱老師是教育大學退休聲樂副教授,同學12人,男女各半,上下課時由班代喊起立,大家齊聲高喊--老師好、謝謝老師,上課氣氛自然輕鬆又專注,讓我們重回青春歲月的美好時光,或許--這是讓我迷戀的主要原因之一吧!?

上下交相利交相賊

現在這個執政黨,給我的印象就是----內部:上下交相利、交相賊,對外:無所不用其極整垮國民黨、去中化為主。

經濟、教育、環境---益形惡化,我們這些市井小民就自求多福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ngrs&aid=10977048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黃昏的故鄉簡譜
2018/03/20 15: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SesIWwPUIg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黃昏簡譜
2018/03/14 15:0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b4tkDdfzyw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4 01:43
呵呵呵呵,什麼時候能聽到您的歌聲呢?
旭日初昇(hwangrs) 於 2018-02-24 13:41 回覆:
哈----,不聽也罷!!!

fll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5 14:09
新竹十八尖山唱歌,旭日初昇會不會緊張呢?
旭日初昇(hwangrs) 於 2018-01-27 14:31 回覆:

所謂藝高人膽大,豈有害怕之理?!

開玩笑的,但真的沒再怕,就覺得好玩吧!

年紀大了,老臉真的皮比較厚。


-
--
2018/01/12 12:08
蔡英文總統 為什麼妳一直說謊? 小英: 我只是愛講屁話, 你們愛當真, 怪誰? 哈哈...,太好笑了,說謊是詐騙集團的專長啊! 這沒有甚麼奇怪! >詐騙首腦VS無腦選民 >當年選她的人,都乖乖出來道歉吧 ! >勞工是我白賊蔡心中最軟的那一塊....所以,最好吃 ! >寧願相信世間有鬼, 也不願相信菜英文那張嘴 ! 我沒有說謊我只是照著念稿而已沒有讀稿機在面前的場合我都嘛不說話....都是字幕小組的問題我會負起最後的責任--換臺讀稿機。

-
--
2018/01/12 11:52
共產黨:只有經濟發展計劃,沒有選舉計劃。 
民進黨:沒有經濟發展計劃,只有選舉計劃。 

60年前後,天上人間,中華民國魂回來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深宮怨邸冷冰冰...
2018/01/11 14:14
深宮怨邸冷冰冰,空英香車俊男護、,出門18衛108高手隨、

嫩男小兵陽氣取溫暖、四處宮廟求神佑天眼不要來...


古人、現代人,完全可以体會出「相由心起」「心惡必毒」

I Color 色 計
旭日初昇(hwangrs) 於 2018-01-11 14:32 回覆:

拒馬重重,自絕於人民,

如此領導,讓人大開眼界!!!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1 00:09

我也進入銀髮族了,唱歌發抒一下

這個時代的輪子,已經不是我們在推動

偏了錯了我們拉不回來

憂心也無濟於事啊

旭日初昇(hwangrs) 於 2018-01-11 10:35 回覆:

聆賞過妳的歌聲,很有女人味,音質很好。

對台灣時局早就心灰意冷,偶而發發牢騷罷了!

現在也只能冷眼旁觀時代巨輪如何的轉動。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千里之外(費玉清)
2018/01/08 14:0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TyBfEBI8N4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千里之外簡譜
2018/01/08 13:49

http://www.jianpu.cn/pu/42/42074.htm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