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川普宣誓就職 狠撈千萬!
2017/01/21 12:02:54瀏覽504|回應1|推薦8
公然為商品廣告,
而羞辱現任總統歐巴馬!

四人會面, 眾目睽睽,送個雙手合抱大禮盒!
明顯違反禮節與安全規定(雙方都是老手, 豈有不知) ,
隨扈遠, 蜜雪兒只好接下, 無處可放,
轉交總統歐巴馬 ,
如此荒唐, 接 ?不接 ?
愛妻一肩扛!
接下, 轉身 ,跑步入屋 ,放置!
電視畫面出現三人版 (總統不接待新君之伏筆)!
史上笑話!
美國新總統川普 就職典禮 │20170120中視新聞LIVE直播

1:13:27開始!

昭告天下 ,進門要送禮!
為貪污而利用職權廣告 ,天下第一!
美國國會沒彈劾, 混水摸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ngc99&aid=89421373

 回應文章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總統 禮物
2017/01/22 12:24
川普老婆送Tiffany 蜜雪兒收禮表情有夠囧
2017年01月21日
http://hottopic.chinatimes.com/20170121002561-260803
訂婚珠寶經典系列高級珠寶腕錶配飾禮品 TIFFANY世界(產品均無標價 沒錢免談)
http://zh.tiffany.com/

6799【Tiffany & Co.】經典藍綠雙愛心純銀項鍊
http://shopping.udn.com/mall/cus/cat/Cc1c01.do?dc_cateid_0=B_003_045_011&gclid=CjwKEAiAqozEBRDJrPem0fPKtX0SJAD5sAyHQgwhIlFm1t596LKls6dGpQvxeb-yRo-jdlV69iNQohoCeS3w_wcB&gclsrc=aw.ds
超過200美元的禮物得上交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b5/2006/05/25/152720.html.%E5%B8%83%E5%B8%8C%E6%94%B6%E7%A6%AE%E7%89%A9%E8%B6%85%E9%81%8E200%E7%BE%8E%E5%85%83%E9%A0%88%E4%B8%8A%E4%BA%A4.html


  美國總統每個月會收到約上千件禮物。
價值超過285美元的禮物必須公佈,家庭成員收到的特殊禮物也照公開不誤。每年5月,老百姓都能看到白宮公開的官員禮物清單。

  按照法律規定,總統及其夫人接受的禮物,均要由律師進行鑑定是否可以接受,200美元以上的禮物必須上交白宮檔案館。總統離任後,這些禮物就會轉移到以其名字命名的圖書館。總統不能以個人名義收取外國人或是外國政府所饋贈的禮物。

  總統要禮物得自掏腰包

  如果官員們實在想保留某些禮物,而價值又超過了200美元,也有折中辦法——屆時美國政府搞個「大拍賣」,總統等人就可以自掏腰包把部分禮品買回來。

  英國情況也大同小異。英國《泰晤士報》曾爆料: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科尼慷慨贈送英國首相布萊爾及其夫人切麗名表、鑽戒等名貴禮物。儘管切麗對這些禮品愛不釋手,卻不得不看著丈夫遵從相關國家規定,忍痛將它們全數上交。

  不過,據內幕人士透露,後來在切麗的強烈要求下,布萊爾最終通過英國政府白廳的正式手續,自己掏錢買下其中的兩隻名表轉送切麗。

  對禮物「圖謀不軌」後果很嚴重

  克林頓忍痛將「順」走的禮物送回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在位期間,媒體和政敵猛炒其收禮醜聞。克林頓夫婦在離開白宮的時候「順手牽羊」帶走了一大貨車別人饋贈的傢俱。後遭到政府追究:這些禮品雖說名義上是送給總統的,但按規定屬於白宮。克林頓不得不割愛將這批價值2.8萬美元的傢俱又送回白宮。

  美國州長隱瞞禮物被起訴

  2005年,美國俄亥俄州州長塔夫脫因收受價值5800美元的禮物並且未向監督部門報告被
按照該州法律:75美元以上的禮物,官員必須向監督部門匯報。
 州長曾有三名顧問也因享用免費高爾夫旅行而遭指控,被迫辭職。 
起訴。禮物包括免費的高爾夫旅行、宴會和曲棍球門票。按照該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