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小甜心發光?這水果年簽7200萬銷陸沃爾瑪熱賣
2020/10/23 14:09:36瀏覽4|回應0|推薦0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月出訪港澳深廈時,交出突破新台幣50億元的合約成果,其中一筆就是跟全球最大零售商Walmart簽約,而大陸Walmart也將推出2019年台灣水果新果季,一年簽約額為7200萬元開賣高雄金鑽鳳梨。對此,高雄農業局長吳芳銘昨日也在臉書上分享,高雄金鑽鳳梨在大連Walmart的捷報,還以「台灣小甜心」大讚金鑽鳳梨。

高雄農業局長吳芳銘在臉書的貼文中提到,「沃爾瑪4月20日在大連舉辦推薦會,行銷#台灣小甜心#高雄金鑽鳳梨,超值好評熱銷中。」甚至還在文末用主題標籤hashtag大讚高雄金鑽鳳梨是「#個個金黃甜吻吻」、「#鳳梨界的甜姐兒」。

負壓排風扇通風


負壓排風扇向外排出工業水冷扇空氣使室內氣壓下降,室內空氣變稀薄,形成一個負壓區,空氣由於氣壓差補償流入室內。在工廠降溫實際應用中,負壓排風扇集中安裝於通風設備廠房一側,進氣口位於廠房另外一側,空氣由進氣口到負壓排風扇形成對流吹風。在這個過程中,靠近負壓排風扇附近的門窗保持關閉,強迫空氣由進氣口一側門窗補償流入車間。工廠降溫空氣排著隊、有秩序的由進氣口流入車間,從車間流過,由負壓排風扇排出車間。換氣徹底、高效,換氣率廠房通風可高達99%。通過具體的工程設計、根據需要設計換氣速度和風速,任何高熱、有害氣大型排風扇體、粉塵煙霧均能迅速排出車間,任何通風不良問題均能一次性徹底解決。從開啟風機的幾秒鐘內即可達到通風的效果。

負壓排風扇的降溫原理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換氣降溫:由於陽光照射建築物、機器設備、人體等熱源工業風扇導致需要通風的場所氣溫高於車間外。負壓排風扇能將車間內熱氣迅速排出讓車間內溫度和外界溫度持平,不至於車間內溫度升高。
通風設備二、空氣流動帶走人體熱量,空氣流動加速汗液蒸發而吸收人體 熱量,從而讓人體感覺涼爽,和自然風一樣涼爽。
三、和水簾配合使用,在夏季最炎熱的時候可將車間內溫度控制在28攝氏度以內。但人體的涼爽感覺可與空調相比。

一名女網友分享買了2盒鳳梨的照片,而售價是1盒人民幣19.9元(約新台幣91.4元)。

另一方面,高雄市政府與大陸電商「本來生活網」在上月22日,就於香港簽署4年合作新台幣12億元的高雄農漁特產品合作協議,直到本月17日,不僅已經賣出67公噸的鳳梨,除此之外,高雄市也在17日向大陸出口150箱的芭樂,未來更將視銷售情況調整數量,爭取打入北京、上海和寧波等大城市的高端市場。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5bemusre&aid=15191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