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訪水田園 (有蟲)1010610 旅遊紀錄
2012/06/17 09:06:54瀏覽2086|回應3|推薦38

夏訪水田園 (有蟲) 1010610旅遊紀錄

這是第一次拜訪萬里水田園農莊 老弟找吃飯 想往北海岸跑 心裡想到的地點就是網友曾去過水田園農莊
行前大致回網路確定地點 再依著人腦GPS行車 進入小巷後 因路標不清楚 轉進香草花源(泰山香草花園的另一家分店) 還好當地活潑的小朋友給予指點 讓我們重新找到正確的路標
一到水田園 發現可停數十輛車的停車場還蠻大的 我們12點半前到 竟還是前三桌來客 或許因為水田園是座落在鬧區之外的田野 會來的大多是家庭熟客
在我們坐定等餐後 陸陸續續出現約10桌來客 清一色是家庭團 老老少少 看樣子 大家都是來這裡用餐 下午玩水 直到天黑返家 簡單的行程安排 悠閒過週末是最簡單的欲望
初訪對水田園印象 毀譽參半 用餐滿500元 就可以兩人免費使用戶外溫泉戲水區 滿2000元套餐就可以8人 所以大家都是衝著用餐戲水泡溫泉而來 小史2號的確玩得高興
但是 因為來客數暴增 出乎店家人手負荷 出餐速度延遲 套餐少一樣菜 申訴無門 讓我心有不平 雖然店家訂閱聯合報 也不免大義滅親 畢竟 會嫌貨的客人才是真買家 也期待店家除了戶外戲水區外 溫泉室跟戶外庭園可以再稍做整理 指示路標做清楚一點 這樣的話 客源應該會再陸續上門

水田園農莊http://waterfarm.myweb.hinet.net/about.html
洽詢電話 02-2498-0899
地址:台北縣萬里鄉大鵬村加投路45之2號

2002年五月才開業的水田園農莊,是間附設庭園及溫泉的鄉村式餐廳,整體規劃設計由老闆一手包辦,矮牆紅磚的組合,非常有台灣古厝的情調。思其名有山、有水、有溫泉、有田園景觀欲親身感受請身入其境吧!
水田園在萬里、金山交界處,台二線省道旁。四處有良泉,該農莊兼有48℃硫磺泉及43℃中性碳酸泉最優質。寬廣的戶外 SPA、風呂池、冷泉池及室內家庭池,無論冬夏閤家都能享受泡湯樂趣。 一草一木一景觀,都有濃濃的農村風貌。
懷舊的餐廳、古味的菜色讓你彷彿走入復古的記憶不忍離去,還有紅磚小屋可以住宿、觀星、賞月、泡湯、蟲鳴鳥叫.....等,是長期緊張生活的一大調解劑。
這裡的一草一木所有景觀,都帶有濃濃的農村風貌。懷舊的餐廳、古早味的菜色讓你彷彿走入復古的記憶,並且還有紅磚小屋可以住宿、觀星、賞月、泡湯、聽蟲鳴鳥叫...等,解放疲勞紓解壓力的好地方。

http://gaga.biodiv.tw/new23/9407/029.htm 橙帶藍尺蛾即將大發生
橙帶藍尺蛾幼蟲體背黑色具白色格子狀的斑紋,腹側有橙黃色的縱斑,幼蟲寄主竹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6551930

 回應文章

ggcrab 賞櫻衝一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蟲蟲吊鋼絲
2012/06/20 12:26
最近被毛蟲引發的過敏困擾不已,簡單說一整個感覺很毛。顧問很喜歡蟲蟲吊鋼絲哦!
丁丁向晚急還稀,啄盡庭槐未肯歸,終日為君除蠹害,莫嗔無事不頻飛。
                       朱慶餘:啄木鳥
史瑞克1(hw1123) 於 2012-06-20 12:33 回覆:

用眼睛看 也會過敏??

我看這毛蟲數大 也會有些毛

不過 毛蟲吊鋼絲特技 可不常見 我得紀錄一下 


惟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壯觀吶
2012/06/18 16:41

一大群把自己懸吊在半空的橙帶藍喔~耶!

拍得很過癮厚~


親子生活**albus慢慢說
其實有時候等的只是自己 一個在時間裡漸漸成熟的自己
史瑞克1(hw1123) 於 2012-06-18 17:01 回覆:

第一次看到 農場沒施作農藥 才有機會看到這麼多橙帶藍尺蛾的幼蟲

若運氣好 可以順利度過接下來的兩次颱風 就可以看到大發生


椰子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6/18 00:19

用餐送泡湯還真不錯!我也常常在用餐的時候等很久,和延遲不一樣的是「被遺忘」,提醒老闆後才有得吃。

今天拍到一隻很多毛的蟲,像這樣我怎麼敢放在手上啊!

史瑞克1(hw1123) 於 2012-06-18 09:31 回覆:

那天我們家提醒後 才把加訂的炸冰淇淋補上

至於桌菜裡的筍乾扣肉 則是沒法解決 算了

這樣的毛毛蟲 我也不敢放上手掌心

我敢放上手的 都是蝴蝶的幼蟲

 

史瑞克1(hw1123) 於 2012-06-18 10:52 回覆:

這種有毛的 是蛾的幼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