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夏晨記錄 1050507
2016/06/25 23:43:44瀏覽3269|回應1|推薦74

五月夏晨記錄 1050507

進入年中,忙著工作業務,難有其他動力發文。雖有持續拍照記錄,但就是少了敲打鍵盤留下文字記錄的過程,沒有合適機運及動力是理由之一,心思忙著業務規劃執行也是理由,每天工作完回到家,有機會當然就盡量睡到飽為優先,為明天儲備體力,以至相片堆積如山,甚至開始審慎按快門。

今晚,終於有機會回頭整理上傳已久的照片,五月初夏週末,早起遇到的朝陽,適當的光線下,記錄河堤上紅毛草的光影,中港花市遇見盛開的百合,再轉個彎進入辭修公園拍卸防的勝利女神飛彈,上瓊仔湖土地公廟巡視晨光中的花草。這些都是先前曾經記錄過的題材,今天可能會以從前記路過的理由草草帶過,但不可否認的,同樣個別景物,在不同的時光背景中,以不同的組合呈現,總會有新鮮的風貌出現。

蛋黃般的朝陽 讓我在五楊高架下的河堤 就可輕鬆取材記錄

紅毛草正初開 理所當然作為麻豆留影

中港花市門沒開 還好以長鏡頭 點測光 可為鮮花留影

公園洗手間旁的勝利女神飛彈

瓊仔湖晨眺台北盆地

九節木的花

瑞香木

朝陽下的土地公廟

紫雲杜鵑

酸藤與紅炮竹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63459589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3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