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海岸石門山海行 1000820旅遊紀錄
2011/08/26 20:45:42瀏覽1311|回應1|推薦68

北海岸石門山海行 1000820旅遊紀錄

在晴空夏日裡,全家驅車前往北海岸趴趴走,從汐止下交流道,再上五堵交流道,利用大華交流道轉台62線快速道路,省下一張過路費。經過萬里,本想上飛行傘高地,卻走過頭,只好改天再訪。

 

到金山街上挑了家有冷氣的餐飲店用中餐,再出發上路逛石門,原想從乾華國小接阿里磅,卻走到茶山回草里海邊,只好再從石門街上進阿里磅,生態農場的全票170元、優待票120元,換飲料一杯(咖啡、紅茶),農場裡雖有生態收穫,但我個人的CP評值卻不高。

相對的,石門麟山鼻海邊步道不用錢,藍天白雲下展望不錯,風平浪靜,沙白水淨,步道旁的咖啡店走地中海藍白風格,吸引許多新人來此拍婚紗,北觀處也有帶遊客走麟山鼻步道,相當熱門。

阿里磅農場 http://www.taiwan-farming.org.tw/FarmingSocietyWebsite/home2-2-1a.asp?ID=451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5583550

 回應文章

綠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北海岸石門
2011/08/27 11:23

曾冬天去過石門,風大雨急,感覺很荒涼

夏天去也許好些,景色明亮多了

那鋪滿斜坡的黃色植物是菟絲子吧?

我家附近人行道和公園的圍籬也常被它包覆

生長速度蠻快的,所幸有民眾會採摘做中藥


史瑞克1(hw1123) 於 2011-08-27 18:38 回覆:

避開東北季風的陰雨日子 北海岸景觀很地中海

菟絲子海邊也可以長 真是太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