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月隨拍 台北淡水河邊夏日暮色 1000704-0707旅遊紀錄
2011/07/14 13:39:27瀏覽1604|回應3|推薦51

七月隨拍 台北淡水河邊夏日暮色 1000704-0707旅遊紀錄

盛夏的中午,在外頭健走隨拍,不是件輕鬆的事。頂著烈日,不管是人還是鳥族,大家都在做相同的一件事,找陰影躲太陽,鴿子挑竹林下的草地,轉大人的黑冠麻鷺在樹底下玩123木頭人,樹鵲站枝頭午休,阿嬤撐傘帶金孫躲太陽,也有人挑池邊樹蔭下享受美味的便當佐美景,雖然人行道上成排綠樹,卻還是隨時注意以傘遮蔭。

晝長夜短的盛夏七月,下班後到河邊走走逛逛,可以趕上日落時間18:40,淡水河邊很多人騎著單車,穿梭於河岸車道,也有人利用黃昏時刻散步運動。有霧靄時,拍落日;天色清亮時,則等待日落後,餘暉在夜幕低垂前的色彩揮灑,從橘紅到淺藍到錠青,一天的紛擾忙碌,也在天色變化中,漸漸平復。

發現怪淑淑

你沒有看到我 我有看到你

再看 就投彈囉

^ 0704 大安森林公園 午休健走

^ 0706 大稻埕碼頭,趕不上日落, 還好有新月可送。

^ 0707 掌握再一次的機會,於淡水河忠孝橋水門跟中興橋,賞景靜心,從日落到夜幕低垂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5425232

 回應文章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7/14 14:20
前幾天台北的夕陽都很美,除了昨天是夜色比較迷人。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史瑞克1(hw1123) 於 2011-07-14 14:22 回覆:

星期二傍晚天氣也不錯 應該有大景

無奈 竟遇上下午六點開始的會 鬱卒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麼美
2011/07/14 14:17

從來沒注意也沒發現

原來台北的夕陽這麼美

.....................................

「夏日親子全台玩樂地圖」部落客說好好玩票選:
一個帳號一天可投票十次,每次投票均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共十次抽獎機會。

隨寫人五篇文章推薦五處景點:
台灣中部:蒙娜麗莎會說話
台灣東部:水遠山長別有情-宜蘭渡小月美饌與望龍埤之旅
台灣東部:歷史人文的陶冶─台東布農部落休閒農場、原生應用植物園之旅
台灣東部:山海戀─台東小野柳、三仙台之旅
台灣東部:台東日暉渡假村

投票時間:7/11-7/25
投票網頁:http://event.udn.com/summermap/map01.html

請格友推薦投票,感恩不盡!

史瑞克1(hw1123) 於 2011-07-14 14:23 回覆:
挑個好天氣 到公園或河邊走一走 大概就可以找出個人的私房景點

23051
很棒的文章^^
2011/07/14 13:40
推薦大家來看這篇 不錯阿
史瑞克1(hw1123) 於 2011-07-14 14:17 回覆:

謝謝欣賞 台北的美景 不錯看啦